33
国产普拉多 3.5L VX NAVI

2017-09-29 16:26:5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9.5
展开车型信息
答疑
  根据本篇文章下方评论的热点话题,我们选取了一条有针对性的评论,其中涵盖了对本篇购车完全指南在测试方面的看法,以及对于这款评测车型配置上的意见。同时我们仍将多多听取广大网友的建议,谨此为大家呈现更加具有参考价值、符合多种人群需求的精品购车完全指南。
QQ截图20151104133755
  感谢网友rammes的热心评论,针对rammes提出的问题,我在这里说明一下。在完全购车指南当中,我们评测的车型涵盖了几乎所有类别,包括SUV、轿车、豪华行政车以及混动车等。为了保证公平、公正原则,我们的评分标准会尽量照顾到每一款车型,但不会针对某一种特别的车型进行特殊待遇。所以对于普拉多这样的硬汉SUV,没能上个交叉轴或炮弹坑我们也比较遗憾,如果您想看它的越野能力,那么您也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详细了解。
QQ截图20151104133708
  网友若往-曾论表示了对评分的疑惑,不少网友也习惯性的认为满分是100分。具体的评分和满分,我们会在总评中予以展示,详情可见下图。
1
2
3
4
   现在关注 新浪汽车微信公众号,你就是朋友圈的汽车大神。各种用车知识、驾车经验、汽车趣闻应有尽有,瞬间提升您在朋友圈的地位。还等什么呢?如果您 在电脑上点开了这篇文章,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如果您在手机上观看文章,将以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在微信打开这篇文章, 扫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普拉多
普拉多
36.98万起
热门评论

发哥归来 发哥归来重庆

日本车好不好自有口碑,不是一些脑残的喷子可以随便黑掉的,看看高原地区的日本车保有量就知道了!

11-05 07:57

epw01234 epw01234海南海口

我的兄弟买了一辆38万多的,我卖了一辆28万多的长城H9,都是开了5000公里后,当我和他在海南的山区里开了72小时回来后,长城H9可以说不能要了,基本被普拉多拉出山的,得出的结论是普拉多要卖38万多,长城H9就只值18万,加上国产品牌,长城H9卖15万吧,还有就是如果长城真是爱民的话,定价13万吧。不说那么多了,真正厂里给两辆车翻新油漆(进口漆400元一辆,工钱按市场价给自己的员工400元一辆)。

11-02 18:53

快乐进行时 快乐进行时北京

4.0这款发动机是丰田旗下久经考验的经典,霸道这些年来这麽好的口碑与他分不开,皮实耐用不挑油,陆巡,凌志GS也一直沿用。不对吗?为什么删帖?

11-09 21:56

乐而淫丶哀而伤 乐而淫丶哀而伤河北保定

开不坏的霸道,修不好的路虎

11-04 14:50

用户3849198203 用户3849198203广东佛山

是相当不错的好车

11-02 11:55

510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