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国产普拉多 3.5L VX NAVI

2017-09-29 16:26:5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9.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7寸
评定结果
4分
优秀
(总分5分)
52
成绩分析
  普拉多的7英寸中控屏显示清晰,操作方便,而且可以分屏显示也提升了读取信息的便捷性。另外普拉多还配备了后排娱乐系统,支持DVD和SD卡播放功能,可以得到0.5分的加分。最终通过综合表现,得到4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较好用
评定结果
3.5分
好用
(总分5分)
53
成绩分析
  普拉多的导航系统操作方便,通过G-BOOK功能更加快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导航输入只支持快拼和手写功能,这对于搜索偏僻地区或者生僻字就比较麻烦,例如当我们要去爨下村时,就废了一些劲。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功能较全面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54
普拉多蓝牙
普拉多蓝牙
成绩分析
  手机互联方面,普拉多支持蓝牙电话与蓝牙娱乐系统,并可匹配安卓与苹果系统的手机。操作方式也比较方便快捷,最终得到3分的成绩。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3.5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3
得分   10.5
人机交互测试评价
  7英寸的触摸屏在普拉多身子中显得比实际尺寸要小,所以视觉效果上豪华感,不算很强,如果能再大两圈就更好了。屏幕本身的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基本的娱乐信息都具备,配合周边的实体按键,操作逻辑比较简单易懂,很容易上手。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普拉多在人机交互测试中拿到了10.5分的成绩比较中规中矩,不过毕竟不是一款主打豪华的车型,10.5分的成绩也完全说的过去。在日常生活中,普拉多的娱乐功足够丰富,G-BOOK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习惯后搜索导航还是很方便快捷的。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热门评论

发哥归来 发哥归来重庆

日本车好不好自有口碑,不是一些脑残的喷子可以随便黑掉的,看看高原地区的日本车保有量就知道了!

11-05 07:57

epw01234 epw01234海南海口

我的兄弟买了一辆38万多的,我卖了一辆28万多的长城H9,都是开了5000公里后,当我和他在海南的山区里开了72小时回来后,长城H9可以说不能要了,基本被普拉多拉出山的,得出的结论是普拉多要卖38万多,长城H9就只值18万,加上国产品牌,长城H9卖15万吧,还有就是如果长城真是爱民的话,定价13万吧。不说那么多了,真正厂里给两辆车翻新油漆(进口漆400元一辆,工钱按市场价给自己的员工400元一辆)。

11-02 18:53

快乐进行时 快乐进行时北京

4.0这款发动机是丰田旗下久经考验的经典,霸道这些年来这麽好的口碑与他分不开,皮实耐用不挑油,陆巡,凌志GS也一直沿用。不对吗?为什么删帖?

11-09 21:56

乐而淫丶哀而伤 乐而淫丶哀而伤河北保定

开不坏的霸道,修不好的路虎

11-04 14:50

用户3849198203 用户3849198203广东佛山

是相当不错的好车

11-02 11:55

510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