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国产普拉多 3.5L VX NAVI

2017-09-29 16:26:5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9.5
展开车型信息
配置导购
  一汽丰田普拉多2016款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8万-62.53万元。其中搭载2.7L发动机的车型共三款,其余五款车型搭载的是3.5L发动机。除了2.7L发动机入门款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外,其余7款车型均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普拉多车型配置分析
  2016款 2.7L 手动版/自动标准版
  官方指导价格:36.98万、38.98万
  2.7L手动版和自动标准版差价2万元,两者只有在变速箱上有差异,其余配置均相同。普拉多全系标配中控彩色大屏、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加热、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腰部支撑功能,体现了良好的舒适性和科技感。另外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头部气帘以及膝部气囊也是非常厚道。全系配备托森式中央差速器则是保证全员都具备了良好的越野能力。
  2016款 2.7L 自动豪华版/3.5L 自动TX
  官方指导价格:42.98万、47.98万
  2.7L 自动豪华版比自动标准版贵了4万元,这4万元可以得到第三排座椅并可以调节第二排座椅,另外还有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G-BOOK、JBL音响系统、日行灯、LED近光灯、大灯清洗以及车载冰箱等,还是比较物有所值。
  3.5L 自动TX车型比标准版贵9万元,除了发动机的变化外,它还多了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车载冰箱,但是在配置上又少了电动天窗和倒车雷达,座椅也改为了织物座椅并且没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实在是有些遗憾。
  2016款 3.5L 自动TX-L/自动TX-L NAVI
  官方指导价格:51.98万、55.13万
  自动TX-L比自动TX贵了四万元,除了回归的带加热和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和倒车雷达外,还多配备了前雷达、定速巡航、LED近光灯、日行灯、自动头灯和大灯清洗装置,体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
  自动TX-L NAVI比自动TX-L贵了3.2万元,增加了第三排座椅以及第二排座椅得调节功能,在配置上也增加了倒车影像、GPS导航、G-BOOK、后排液晶屏以及JBL音响。对于有相关硬性需求的用户来说也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型。
  2016款 3.5L 自动VX/自动VX NAVI
  官方指导价格:59.13万、62.53万
  自动VX车型比自动TX-L NAVI贵了4万元,在少了GPS导航、后排液晶屏以及JBL音响的基础上,增加了方向盘电动调节、加热、记忆功能、以及座椅记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以及感应雨刷。另外,自动VX车型还配备动态调节悬架系统KDSS、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MTM以及广角监视功能,越野能力更加出众。
  自动VX NAVI作为旗舰车型,在配备了自动TX-L NAVI(55.13万)以及自动VX(59.13万)车型的配置外,还配备BSM盲区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TEMS)、电子控制式后部空气悬架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虽然物有所值,但是否是必须品,还是根据消费者自身情况来选择。
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2016款 3.5L 自动TX-L
  车型售价:51.98万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喜欢自驾出游的人群
  普拉多在被动安全系统全系车型都一样,也只有顶配和次顶配的车型在底盘和四驱系统方面有所差异,这对于入门级车型来说是很大的优势。但2.7L发动机动力还是有一定局限性,更适合更多在城市驾驶的人。而3.5L入门的自动TX车型B格下降太多,所以如果比较喜欢野外出游并对普拉多感兴趣的人群,我们还是更推荐51.98万元的自动TX-L车型。
  推荐车型:2016款 3.5L 自动TX-L NAVI
  车型售价:55.13万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对相关配置有硬性需求
  自动TX-L NAVI车型配备第三排座椅,并且还配备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对于有7座车硬性需求的用户来说,多花3.2万元得到这些也是很有性价比的。而且车内扬声器增加至14个、音响系统为JBL以及后排液晶屏也可以增添不少舒适性与B格。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普拉多
普拉多
36.98万起
热门评论

发哥归来 发哥归来重庆

日本车好不好自有口碑,不是一些脑残的喷子可以随便黑掉的,看看高原地区的日本车保有量就知道了!

11-05 07:57

epw01234 epw01234海南海口

我的兄弟买了一辆38万多的,我卖了一辆28万多的长城H9,都是开了5000公里后,当我和他在海南的山区里开了72小时回来后,长城H9可以说不能要了,基本被普拉多拉出山的,得出的结论是普拉多要卖38万多,长城H9就只值18万,加上国产品牌,长城H9卖15万吧,还有就是如果长城真是爱民的话,定价13万吧。不说那么多了,真正厂里给两辆车翻新油漆(进口漆400元一辆,工钱按市场价给自己的员工400元一辆)。

11-02 18:53

快乐进行时 快乐进行时北京

4.0这款发动机是丰田旗下久经考验的经典,霸道这些年来这麽好的口碑与他分不开,皮实耐用不挑油,陆巡,凌志GS也一直沿用。不对吗?为什么删帖?

11-09 21:56

乐而淫丶哀而伤 乐而淫丶哀而伤河北保定

开不坏的霸道,修不好的路虎

11-04 14:50

用户3849198203 用户3849198203广东佛山

是相当不错的好车

11-02 11:55

510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