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国产极光 2.0T 五门锐动版

2017-09-29 16:26:31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89.5
展开车型信息
配置导购
    国产版的揽胜极光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8-58.28万元,各个车型的配置差异较为明显,而且还有诸如轮毂这样的选装部件,不过这四款车型全部配备相同的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动力上无差别,所以消费者只需要考虑配置即可。
配置分析
  2.0T 五门风尚版
  官方指导价:44.8万元
  风尚版是全系的入门车型,但配置却非常丰富,作为一款豪华SUV,包含自动氙气大灯、18英寸铝合金轮毂、大灯清洗、LED行车灯、陡坡缓降、换挡拨片、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驾驶席座椅记忆、中控台彩色大屏、车载蓝牙、Meridian音响(11喇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记忆、自动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自动启停、一键启动、驾驶席膝部气囊、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侧气帘和ESP等等,满足一般用车要求完全没有问题。不过风尚版配备了一键启动,却没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这一点让人捉摸不透。
  2.0T 五门智耀版
  官方指导价:49.8万元
  风尚版增加5万元就是智耀版,多出的配置包含升级到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和235/55 R19轮胎、胎压监测、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后备箱、导航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虽然价格上确实贵出了不少,但增加的却都是实用性很高的配置,所以智耀版的实用性要高于风尚版,5万的差价也算物有所值。
  2.0T 五门锐动版
  官方指导价:55.28万元
  次顶配锐动版售价比智耀版贵出了5.48万元,配置上增加了自动泊车、Meridian音响(17喇叭)、并线辅助、转向头灯和打孔真皮座椅,可以看出这5.48万换来的基本都是较为高端提升豪华性的配置,但就实用性而言,除了转向头灯和并线辅助,可能其他的大部分人都不太用得到。
  2.0T 五门致享版
  官方指导价:58.28万元
  致享版是全系的顶配车型,适合有钱任性人群,价格比锐动版高出了3万元,多出的配置包含升级到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和245/45 R20轮胎、前排座椅通风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单就轮毂升级和座椅通风这两项功能,3万块的差价也还可以接受。
  车型推荐
  5015款 2.0T 五门智耀版
  官方指导价:49.8 万元
  推荐指数:★★★★
  5015款 2.0T 五门风尚版
  官方指导价:44.8 万元
  推荐指数:★★★☆
  5015款 2.0T 五门致享版
  官方指导价:58.28万元
  推荐指数:★★★☆
  总的来说,国产揽胜极光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即便是入门车型,配置也是非常丰富,不过我们最推荐的还是智耀版车型,虽然高出了5万元,但这些钱换来更实用的配置,毕竟对于这个豪华车来说没有人会舍得给他装汽配城便宜货,所以这5万元对于用户来说还是很值得的。至于更高的两款配置,它们的性价比确实有所下降,但对于有钱人性来说,那必须不考虑直接顶配。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揽胜极光
揽胜极光
38.98万起
热门评论

zhq毛毛 zhq毛毛江西鹰潭

像足了X7,但没有X7配置高

11-03 15:42

用户2377431187 用户2377431187辽宁本溪

就是听起来这个车的名字有点乱;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不知道这车属于哪一种?有点愚人的感觉。

11-06 08:08

小瑞寻仙 小瑞寻仙山东泰安

可以买个陆丰X7玩玩嘛,没必要花那么多钱

11-03 11:44

CZGG5171 CZGG5171四川成都

估计没得人买!这个价位,x3,普拉多,加点钱麦坎都够了,买个奇瑞?

11-02 20:04

sunignol sunignol安徽合肥

单层冲压件的铁皮双连杆后悬挂,您多保重!

11-03 13:52

283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