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撼路者 2.0T 自动四驱旗舰版

2017-09-29 16:26:2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0.5
展开车型信息
油耗水准
评测标准
油 耗
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13.8L/100km
评定结果
2分
费油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非常省油
省油
一般
较费油
费油
6.5L
8.5L
10.5L
14L
测试评价
  油耗方面,我们选择了一条固定路段,路程68km,每次测试均在固定时间(工作日9:30am)开始,编辑以正常行车方式进行测试,通过加油机显示结果进行油耗计算。
28
29
30
成绩分析
  在看到2.0T发动机的时候,心里预测的油耗会在11L左右,实测出来的13.8L/100km虽然超出预期,但是细想车重的话还是属于比较正常的油耗。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油耗的最主要原因并不是发动机排量,而是车身重量来决定的。如果可以增加自动启停功能,在市区中行驶就会对油耗有很大帮助了。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撼路者
撼路者
27.58万起
热门评论

ctc579 ctc579江西上饶

大家可以认真看看这是什么车,车价高配置太低,很多实用配置都没有,就连国人都比较喜欢的天窗,也只有最贵的才有,你江铃福特真不知道国情啊,你把天窗看成是宇宙之中最高的科技吧?等着成冷门车吧。浪费中国生产资源。我白关注这么久了。江铃不争气,那我就买长城H9去了。

11-06 09:47

国际的爹 国际的爹天津

都说卖的贵!可到了国内哪个车不贵呢?我在加国看见的牧马人顶配3万加币,国内卖多少?我在那的一个朋友花了9.8万加币买了个宝马750,国内又卖多少?一个在那的老外朋友刚换的新款F150,3.5T的,五万加币还是顶配,哎不说了,加币现在和人民币大概1:5,所以说大伙认了吧,一直看好了16款探险者国内卖到63万多,加拿大卖五万加币,怎么比?咱国家就知道把老百姓的腰包掏空!所以老子不换了接着开我的05款大切诺基!记着!人心齐泰山移!

11-26 11:44

发明家小昱 发明家小昱北京

这车还真比不了普拉多

11-06 10:06

用户2346545722 用户2346545722广东茂名

拿这车跟普拉多比?普拉多笑了!不过你们爱怎么是你们的事!

11-06 15:57

重祎 重祎北京

车本身还算凑合,但这个价格的确凑合不了,性价比太低,估计半年没销量江铃会被迫降价。与其被迫还不如主动降,有了销量至少能赚个面子、赚点钱。<br/>哎~~,令人叹息

11-14 22:39

1391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