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东风日产逍客 2.0L CVT旗舰版

2017-09-29 16:24:5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4.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7寸
评定结果
3分
良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根据配置的不同,逍客有5英寸和7英寸两种屏幕尺寸,我们此次测试的顶配配有7英寸触摸屏,界面还是日产的一贯风格,显示也还算细致,整体使用起来没什么难度。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使用便捷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逍客导航展示
逍客导航展示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智能
评定结果
3.5分
较智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逍客上的这套导航和车载蓝牙模块成熟,运用在了整个日产车系,在操作上没什么问题,但也没什么新鲜之处,一派中规中矩的表现。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3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3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3.5
得分   9.5
人机交互成绩分析
  7英寸液晶显示屏、不错的操作界面和用户体验、带车载蓝牙以及USB、AUX等输入接口,这都是逍客实实在在看得见的东西,加上前面说到,使用感受也不错,在这个环节逍客共获得9.5分的总成绩。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逍客
逍客
12.59万起
热门评论

淘宝陆战队 淘宝陆战队北京

日惨(日产)、奇菌(奇骏)、非毒(飞渡)、烂鸟(蓝鸟)、你丧(尼桑)、孝客(逍客)、疯填(丰田),从被操-到生病-到下葬,真的是下地狱最快一条龙服务!!!

01-23 09:28

癞蛤蟆带着蜗牛跑高速 癞蛤蟆带着蜗牛跑高速山东德州

为何分数这么低,口碑不挺好的么?多少人为此痴狂,上一代逍客深的多少人的心,这个分数是不是低了点

11-17 11:45

高兴 高兴福建漳州

说些客观事实: 1、逍客,中国与欧洲市场同步,没有减配。 2、逍客,是欧洲SUV销量冠军,没有实力,何以达成? 3、逍客在欧洲的售价,与没有加长的途观(同配置水平)相当,是逍客被欧洲人抬高了,还是途观被欧洲人拉低了? 4、逍客由于没有加长,原先应该像在欧洲一样,与途观、翼虎竞争,然而在国内,以大小定产品级别的市场,目前的竞争车型,只有本田缤智/XRV。 5、逍客与缤智/XRV对比,“长9公分、宽7公分、重120公斤以上、发动机2.0、四轮独立悬挂、6安全气囊、190MM底盘高度”,随便哪一项都超出对手,而价格却一样(在欧洲,同配置水平,逍客比缤智要贵10%以上),当然,缤智/XRV有电子刹车、车载蓝牙等时尚小配置优势。 小结:只看产品与价格,逍客是好车。至少,在欧洲成为SUV销量冠军,是有原因的。

03-23 09:30

蓬莱仙客666 蓬莱仙客666山东烟台

比较完了,你会惊讶的发现这款性价比低,卖的并不好,价格赶上大一号的SUV了,而且烟台这里比出厂价贵2000元,只能说你们太自以为是了。

12-01 11:05

李猛04363 李猛04363江苏无锡

小编我曰你妈我给你10万你给我能一辆逍客

01-23 09:43

1535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