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桑塔纳·浩纳 1.6L自动豪华型

2017-09-29 16:25:11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67
展开车型信息
舒适程度
  舒适评测分为噪音、座椅舒适度、空调、空气、内饰材质、音响六个方面,基本涵盖了驾乘人员在车内所有的感官体验。本部分评测的考量标准均来自原始数据,参考性很强,建议读者根据自身需求,分点查看对应的车型细节评价结果。 
评测标准
噪 音
车辆在三种时速下的噪音平均值为
56.8dB
评定结果
3分
可以接受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安静
安静
可以接受
嘈杂
很吵
54dB
56dB
58dB
60dB
成绩分析
  在怠速阶段,浩纳的噪音表现出色,实测数据仅为36.6dB,基本听不到发动机噪音,而在80km/h与120km/h的时速下,浩纳的噪音控制得比较一般,车内测得噪音值分别为64.9dB和69.1dB,所以三项数据均值为56.8dB,故得3分。
 噪音排名
排名同级别已评价42款车型数据dB评级
1 2015款楼兰 2.5TS/CHEV XV四驱混动旗舰版 53.3
非常安静
2 2015款迈巴赫S级 S600 53.3
非常安静
3 2015款凯美瑞2.0G 豪华版 54.27
安静
 
13 2015款CR-V 2.4L 自动四驱尊贵版 56.6
可以接受
14 2015款桑塔纳·浩纳1.6L自动豪华型 56.8
可以接受
15 2015款传祺GS4 200T G-DCT尊贵版 56.8
可以接受
 
同级别已评价42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评测标准
座 椅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真皮6向手动调节
评定结果
2分
紧凑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浩纳全系共涉及了三种座椅材质,风尚型为织物座椅,舒适性是皮质和织物混搭型材质,只有豪华型全真皮包裹座椅,乘坐起来还是大众的一贯风格,不及日系车那般柔软,但坐着还算舒服。
编辑评价
  史杰:软硬适中,坐着舒服。
  梦辰:一般吧,没什么亮点可言。
  晓峰:都顶配了还得手动调节啊?
评测标准
空 调
车内温度±5℃变化时间为
0:57min
评定结果
5分
神速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神速
较快
正常
较慢
很慢
1min
2min
3min
4min
成绩分析
  浩纳配备了自动空调系统,空调制冷效率很高,我们将车内温度提升至35℃后开始降温,从30℃下降到到25℃总共用时57秒,根据评分规则可得到5分。
评测标准
车内材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较差
评定结果
1分
简陋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依然是人们熟悉的、略显呆板的大众内饰风格,车内你能触及的地方全部由硬塑料覆盖,只有扶手、座椅等必要区域采用了皮革材质,并用橙色加以区分。然而不可否认,车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非常出色,中控面板上各个按键的位置都很顺手。
编辑评价
  史杰:10万出头的大众,还要啥自行车啊。
  梦辰:同价位的自主品牌都比浩纳看着有质感。
  晓峰:材质虽无亮点,但用起来非常顺手。
评测标准
音 响
车内音响配备的扬声器个数
6个
评定结果
2分
入门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发烧级
高级
中档
入门
有声
4分
3分
2分
1分
舒适程度成绩分析
  在舒适测试项目中,浩纳的表现不错,不仅在空调效率及空气质量方面得到满分,车内的噪音水平和也让人满意,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也不能有过多要求。
舒适程度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舒适程度(30分) 噪音(5分) 车辆在怠速、 80km/h120km/h状态下车内的噪音平均值 3
座椅(5分) 座椅舒适度 2
空调(5分) 空调制冷效率 5
车内空气(5分) 车内空气质量 5
内饰材质(5分) 内饰材料与质量 1
音响(5分) 音响系统品牌及扬声器数量 2
得分   18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热门评论

Warrior1050797200 Warrior1050797200广东广州

大众又出来骗了?被美国罚到裤子都掉了。还敢出来骗。有毅力阿,可骗子始终还是骗子。这种骗术也就只能骗骗中国的沙俾。

12-26 18:45

用户2620065031 用户2620065031吉林吉林市

大众在中国挣了那么多钱,车的质量目前也不比其他车好的很多,钱比其它车贵不少。说德国车好,是一些人的老观念。人们应该清醒了,以前不买国产车,是有道理的。几十年中国人造了不少车,也行了,所以我支持买国产车,何必还在那里死吹德国车,最起码性价比不好。小编德国人是你的什么人?

11-26 08:02

加强团结一致对外 加强团结一致对外辽宁阜新

小编就是一个崇洋媚外的货,对国产的汽车评价从来不讲情面,甚至是恶语相向,但对洋品牌总能宽容过度。“因而在空间、配置以及动力性能上并未投放超越同级车型的重磅举措,也没必要,大众嘛,牌子够响。”“中规中矩的设计实在找不出太多亮点,亦没有什么不足。”“尽管样式不新颖,但看着很舒服。”<br/>“这在当下来说,虽然算不上技术先进,但也符合主流的用车要求。”什么破后悬挂,还在吹着呢!<br/>这些都是什么词?纯粹是强颜欢笑,主观上刻意讨好洋名牌,显得很猥琐。

11-25 23:30

猎枪打豺狼 猎枪打豺狼广东惠州

14W的车就这配置,只有傻子才买,与雷诺比较一下,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大众欺人太甚!!

11-25 19:56

爱始终不变 爱始终不变北京

垃圾车,鉴定完毕,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找女小编了,收了钱空间小,就让女小编上,无良媒体,没有职业操守。

11-27 09:41

1189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