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沃尔沃XC 90 2.0T T6 智尊版

2016-05-04 13:49:00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强烈推荐
总体得分
118.5
展开车型信息
答疑
  根据本篇文章下方评论的热点话题,我们选取了两条有针对性的评论,其中涵盖了对本篇购车完全指南在测试方面的看法,以及对于这款评测车型配置上的意见。同时我们仍将多多听取广大网友的建议,谨此为大家呈现更加具有参考价值、符合多种人群需求的精品购车完全指南。
  这位来自江苏常州的网友“bloorgg”的网友的问题代表了现在很多人对于大型SUV使用2.0T发动机的疑惑,首先使用2.0T发动机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首先是限制于排量税,2.0的排量和3.0排量的同款车,整车买下来在税费上交的钱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其次是对于小排量高效能发动机的需求,现今石油资源的日益紧缺以及环境的严峻考验,人们要追求小排量的同时,还要节油,还要让每一滴油发挥最大能效。而且沃尔沃这款2.0T发动机的动力已经达到了同级别3.0T发动机的标准,不信您可以去看一下它和奥迪那具3.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数据上的区别,而且在实测中,沃尔沃XC90的加速能力也已经得到证实,所以对于只有2.0T的它,能否接受只是时间问题,过了心里那道“大排量”的坎儿,当然你还可以看看它的混动版,而且现在Q7\X5等多款同级SUV也进入了2.0T世代。
  这位来自江苏无锡的网友“金玉黄88”,的确安全性的比重很大,而且我们也是最重视安全的,但对于XC90并不是每一项都是十分,但它在这一方面表现的确出色。再说空间问题,后排腿部的确相比其他车型略显不足,但是我想这样是为了为后备箱留出更大的储物空间。沃尔沃XC90的这台发动机的确先天的设计问题,无法与V6的平顺性一较高下,但是它的表现已经足够令人满意,动力输出和流畅度都很不错。
   现在关注新浪汽车微信公众号,你就是朋友圈的汽车大神。各种用车知识、驾车经验、汽车趣闻应有尽有,瞬间提升您在朋友圈的地位。还等什么呢?如果您在电 脑上点开了这篇文章,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如果您在手机上观看文章,将以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在微信打开这篇文章, 扫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63.89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583272589 用户5583272589新疆乌鲁木齐

自我抬高价格,不实事求是看自己,注定没销量.除非定价下降到55万差不多.

12-06 14:44

klh466 klh466吉林长春

小便 沃尔沃给你多少钱

11-30 17:23

众神归位_2559 众神归位_2559上海

79-102万这车的性价比不高,凯迪拉克的ct6顶配版差不多也是这个价格,舒适配置和它差不多,但是动力系统要比它强太多了,所以沃尔沃把xc90定这个价格究竟是怎么考虑的,我觉得在这个区间abb的suv的配置比它好的很多,只能认为适合小众系列,适合对沃尔沃文化情有独钟的客户。

04-18 09:49

靓仔 靓仔安徽安庆

开了几十年的车,什么样的豪华车都试过,唯有沃尔沃是我的最爱!刚换过不久的XC90更是挚爱啊!

04-18 11:37

st-lopez st-lopez江西九江

在现有市场同级别车里确实综合性能出类拔萃!懂车方知何为好,不懂不要乱BB,就算降到60+万不懂的还是会乱BB,你看不是还有人说不如福特探险者的吗!

11-30 11:50

2401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