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沃尔沃XC 90 2.0T T6 智尊版

2016-05-04 13:49:00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强烈推荐
总体得分
118.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9寸
评定结果
4.5分
完美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9英寸触控屏可以得到4分的基础分,由于其仪表盘也采用的是12.3英寸全液晶屏显示,所以可得到0.5分的加分,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这块像ipad一样大的中控屏还是很容易留下指纹手印的,应该属于专治强迫症的那种。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较好用
评定结果
4分
好用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XC 90的导航模块操作起来还是很方便的,可得到3分的基础分,由于具备语音识别系统与人工服务台,共可以得到1分的加分,最终这项的总分为4分。
编辑评价
  @马来:搜索个别关键词无法弹出相应地址。
  @小白:操作简单、界面新颖。
  @梦辰:刚上手需要适应下,总体不错。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功能强大
评定结果
4.5分
功能强大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Sensus系统其实并非是XC90上第一次搭载的,但是相比之前沃尔沃其他车型,这一次在全新XC90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有消息称,未来该车还将与CarPlay系统进行融合优化。反正目前来讲,现有的智能驾驶互联系统已经高度智能,再加上蓝牙系统与手机可完美匹配、支持同步映射功能、苹果安卓系统连接稳定、可通过APP进行车辆信息查询与车内控制系统的远程遥控,4.5分的成绩也是在清理之中的。
编辑评价
  @马来:功能强大的没得说
  @小白:够实用够智能。
  @梦辰:全触控操作在开车时盲操略有不便。
XC 90中控屏操作演示
XC 90中控屏操作演示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5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4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4.5
得分   13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在本大项测试中,XC 90无疑成了最大的赢家,接近满分的水平也让所有人看到了新作在现代化驾驶互联领域有着多么出色的表现,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或许后排娱乐影音系统可以在中期改款时得到优化。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63.89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583272589 用户5583272589新疆乌鲁木齐

自我抬高价格,不实事求是看自己,注定没销量.除非定价下降到55万差不多.

12-06 14:44

klh466 klh466吉林长春

小便 沃尔沃给你多少钱

11-30 17:23

众神归位_2559 众神归位_2559上海

79-102万这车的性价比不高,凯迪拉克的ct6顶配版差不多也是这个价格,舒适配置和它差不多,但是动力系统要比它强太多了,所以沃尔沃把xc90定这个价格究竟是怎么考虑的,我觉得在这个区间abb的suv的配置比它好的很多,只能认为适合小众系列,适合对沃尔沃文化情有独钟的客户。

04-18 09:49

靓仔 靓仔安徽安庆

开了几十年的车,什么样的豪华车都试过,唯有沃尔沃是我的最爱!刚换过不久的XC90更是挚爱啊!

04-18 11:37

st-lopez st-lopez江西九江

在现有市场同级别车里确实综合性能出类拔萃!懂车方知何为好,不懂不要乱BB,就算降到60+万不懂的还是会乱BB,你看不是还有人说不如福特探险者的吗!

11-30 11:50

2401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