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宝马7系 740Li 尊享型

2017-09-29 16:19:22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119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12.9英寸显示屏
评定结果
5分
完美
(总分5分)
宝马全新7系手势控制实际演示
宝马全新7系手势控制实际演示
成绩分析
  屏幕太多,是740Li得满分的主要原因,细数这六块液晶屏,除了中控、仪表盘、后排座椅两块、后排平板,还有一块就是钥匙,科技感确实爆棚。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支持多种模式
评定结果
4分
好用
(总分5分)
宝马全新7系手势控制实际演示
宝马全新7系手势控制实际演示
成绩分析
  外国品牌的导航对于国人的使用习惯一般而言是有冲突的,宝马也不例外,常规输入它需要识别城市-区县-道路-门牌号这一套充满外国特色的标识,但幸好它有多样化的输入方式,最便捷的是人工台,只需要一段对话就可以轻松搞定。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功能强大
评定结果
4分
较智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宝马的互联驾驶拥有诸多功能,包括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天气和新闻,以及实际办公功能支持的在线搜索。此外,系统还提供旅程咨询服务、实时路况信息、紧急救援、远程服务、在线娱乐以及wifi热点,功能强大得到4分。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5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4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4
得分   13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在本大项测试中,740Li得到了满分15分中的13分,展现了自身强大的科技实力,也让人看到了现代化座驾的标准,不怪乎有人说宝马7系是一台提前量产的概念车,如果非说优化的空间,那导航的逻辑必须得更接地气一些。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宝马7系
宝马7系
91.90万起
热门评论

LIHAICAI LIHAICAI广东中山

如果真有钱去选择,奔驰必然优先于宝马。

12-06 00:23

摩羯座的sheng 摩羯座的sheng陕西西安

小便简直脑残,这破车和普通s350都没法比,还和迈巴赫!脑子里装的都是屎吧

12-05 23:20

勇敢de肉包子 勇敢de肉包子陕西西安

你收了多少钱?跟迈巴赫比?之前基本所有的试车都是一边倒倒的说350比740强,到这小编都秒杀迈巴赫了,就宝马那残废发动机

12-05 23:51

用户3800455893 用户3800455893湖北武汉

宝马740能与新款奔驰s600迈巴赫比?

12-04 10:24

养马河的虎 养马河的虎贵州安顺

迈巴赫追求的不是与世隔绝的安静,而是过滤杂音之外能与外界有所联系,迈巴赫s400和740相比,说实话,感觉真不是一个年代的产物,作为豪华车迈巴赫s400现在确实在同价段没有对手

12-05 22:29

3364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