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索兰托L 2.4L AWD 精英型

2017-09-29 16:19:33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5.5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起亚索兰托L(下文称索兰托L)的评级分数为85.5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属于值得购买车型。相对于竞品车型而言,索兰托L一直保持着原装进口的品质,而且在改款之后,轴距的加长对于空间有了一定的提升,因此85.5分的成绩,属于正常范畴。本篇购车完全指南将为您详细解析这款车型。
车型概述
  长期以来,中大型SUV市场这块儿肥硕的土壤被日系与美系所盘踞,汉兰达、楼兰、锐界、酷威等等,都是我们轻而易举就能罗列出的车型。对于韩系车型的代表,索兰托从进入国内市场后,就一直保持着纯正的韩国进口品质,而在完成改款之后,三种动力选择、多达32款的不同配置车型让索兰托L成为了中大型SUV市场的后起之秀。
  如需查看索兰托L竞争车型及同等价位车型购车完全指南文章请点击下方链接
    >>>>>> 点击进入汉兰达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楼兰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普拉多购车完全指南<<<<<<
新车亮点
  1、 外观设计全新改款,受众群体更加广阔;
  2、 保持韩国原装进口,贴上“进口车”标签,卖点十足;
  3、 三种动力32款配置,让用户的选择更多。 
  在外观上,索兰托L做出了全新的改变,“虎啸式”家族前脸的运用一扫前任老气横秋的感觉,整体造型年轻充满活力,当然这台车还保留着一台中大型SUV所必备的稳重,综合在外观上的改变,让索兰托L覆盖了从中年到青年的一大批受众群体。 
  从车身来看,索兰托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85mm,轴距为2780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轴距增加了80mm,不过直观感受来说,索兰托L的比例还是非常协调。当然,轴距加长后,自然对于车内空间会有一定的提升,这在下文中我们会进行详细的解析。 
  与前脸“虎啸”造型相比,索兰托L在尾部的设计上更为简洁,圆润的线条运用让整车显得十分饱满。 
  平整的内饰设计让索兰托L具有了十分开阔的视野,黑色主色调与银色饰条、钢琴烤漆面板的碰撞,让这台车具有了一定的质感。 
  七座版本的索兰托L采用了标准的2+3+2布局,但从我们实际评测时来看,受空间限制,索兰托L的第三排空间并不适合于长时间乘坐。从用户角度来考虑的话,更多人还是选择将第三排座椅折叠于地板下方,腾出更大的空间来存放物品。 
  在动力选择上,索兰托L分为汽油和柴油两个版本,其中汽油动力上分为了2.0T和2.4L两款排量,柴油的则为2.2T排量。本次评测的这台索兰托L搭载了2.4L发动机,从账面数据来看,属于这三款发动机中最弱的一台,对于这个庞然大物来说,2.4L的发动机在中高速阶段的确会感觉到一丝乏力。 
  索兰托L的悬挂系统保留了与老款车型的设计,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这套常见组合还是有着较为不错的支撑性表现。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索兰托
索兰托
22.28万起
热门评论

西门寒冰月 西门寒冰月安徽合肥

指个毛线, 上20万谁买韩系? 楼兰都比这货卖的好, 更别说锐界汉兰达了!

12-11 10:51

用户3235428882 用户3235428882天津

有病才选这车

12-11 19:21

金刚信楠 金刚信楠山西太原

这个价位,果断哈弗H8国H9,实惠!中国人出行开中国品牌汽车,自信、自尊、自强!!!

12-11 21:22

住在秋天donny 住在秋天donny天津

你花20多万买个国产的福特、汉兰达贴牌车哪来的这优越感?内心还真是强大呢

12-12 11:21

272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