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长安福特 蒙迪欧 2.0T 旗舰型

2017-09-29 17:17:1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0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长安福特蒙迪欧(下文称新蒙迪欧)的评级分数为90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属于值得购买车型。相对于竞品车型而言,新蒙迪欧以其特具特色的外观造型俘获了一大批爱慕者,当然丰富的配置、福特品牌卓越的口碑,也让蒙迪欧极具竞争力,因此90分的成绩,也合情合理。本篇购车完全指南将为您详细解析这款车型。
车型概述
  作为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征战数载的老牌车型,蒙迪欧亲眼见证着竞争对手们鳞次栉比的出现。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蒙迪欧在迭代中也不断进行着改变,从最初沉稳的商务范儿,到如今新一代车型上市多年却回头率依然很高的“马丁”前脸,蒙迪欧在各个年龄段中都有着扎实的群众基础,这也让它成为了很多家庭购车时的第一选择。 
  如需查看蒙迪欧竞争车型及同等价位车型购车完全指南文章请点击下方链接
  >>>>>>点击进入凯美瑞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索纳塔九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速派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传祺GA6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英菲尼迪Q50L购车完全指南<<<<<< 
  在完成本篇购车完全指南之前,我们已经对福特家族的多款车型完成了评测,总有一款适合你!
    >>>>>>点击进入翼虎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福克斯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福睿斯购车完全指南<<<<<<
车型历史
  2004年,第二代蒙迪欧以国产车身份亮相中国市场,与欧洲同步的造型、符合国人审美的内饰设计以及2.0L和2.5 V6两款动力让它在当年被评为“年度风云车”。2007年,长安福特正式国产第三代蒙迪欧,并赋予了它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名字“致胜”,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蒙迪欧-致胜的线条更加动感,也让消费者对美系中级车有了全新的理解。 
新车亮点
  1、 年轻、国际化外观设计俘获人心;
  2、 2.0T高功率发动机调校,力道十足;
  3、 丰富的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在外观上,新蒙迪欧采用了识别度极高的“阿斯顿•马丁”前脸,凶悍的视觉效果让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而引擎盖上粗线条的运用也极具肌肉感。
  从车身来看,新蒙迪欧整车尺寸为4860/1854/1480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数据符合目前主流中级车的三围要求,当然具体空间表现如何,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文章中进行详细的解析。
  在极具个性的前脸映衬之下,新蒙迪欧的车尾设计就显得较为平淡,倾斜度较高的C柱与后备箱相融合,整体感很强,而扁平的排气口在一定程度上也显得更为时尚化。
  采用了全黑色调的内饰,显得更为年轻化,运用银色线条与木纹相搭配,在年轻中也略带一丝稳重。而触摸式的空调控制区也让新蒙迪欧的内饰具有了一定的科技感。
  本次测试的这台蒙迪欧所搭载的是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发动机表现出色,最大功率178kW,最大输出扭矩350N•m。
  新蒙迪欧在悬挂系统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但它的后悬挂采用了福特俗称的integral-link等长控制臂设计,使得车辆的车轮能在任何时候都有出色的贴地性。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蒙迪欧
蒙迪欧
14.98万起
热门评论

透日歌声念抹定 透日歌声念抹定辽宁沈阳

愤青们抵制日货的同时能不能抵制抵制美货,反正你们哪个都买不起,键盘上多敲一行字又如何?

12-17 10:04

一路向北_姚沐成 一路向北_姚沐成天津

新蒙200豪华提车一年半有余,行驶近5万公里。先说断轴和臭气,就算有也是绝对个案,新蒙群数百车友没发现有出现类似问题的。我的感受,这车最大的缺点就是通过性太差,离地间隙太小,拖底频繁,上便道还是免了吧。但有失必有得,底盘扎实,高速行驶稳定,很有安全感。第二个缺点就是导航太烂,基本上不用。第三个缺点就是油耗,我的开法比较费12-13个多油/百公里。瑕不掩瑜,和同级别车相比,外观靓丽,尤其日间行车灯漂亮,相比迈腾帕萨特的那叫什么玩意儿!动力强劲,我的是低功率版本,马路上基本上没有比我蹿得更快了,毕竟低功率版扭矩也能到340了。配置丰富,座椅舒服,反正我觉得比其他所有中级车性价比都好。帕萨特迈腾太老气,天籁508和君威君越太肉,凯美瑞和雅阁太娘,锐志太小,唯一不错能比的是阿特兹,不过和新蒙比起来还是慢!

02-27 22:23

孟德 孟德浙江宁波

先在美国市场战胜凯美瑞再说。

12-17 09:56

用户1920354833 用户1920354833吉林长春

断轴断到让人不可理喻,车内臭气熏天熏到你呕吐!

02-27 10:42

GILO GILO北京海淀

丑到连众泰都不敢抄。

12-17 12:52

1273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