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长安福特 蒙迪欧 2.0T 旗舰型

2017-09-29 17:17:1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0
展开车型信息
油耗水准
评测标准
油 耗
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11.90L/100km
评定结果
3分
较费油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非常省油
省油
一般
较费油
费油
6.5L
8.5L
10.5L
14L
成绩分析
  油耗方面,我们选择了一条固定路段,路程66km左右,每次测试均在固定时间(工作日9:30am)开始,编辑以正常行车方式进行测试,通过加油机显示结果进行油耗计算。 
  在总里程近3万公里的情况下,测得新蒙迪欧的百公里为11.9L,这样的测试成绩略显偏高,因此得到了3分的成绩。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蒙迪欧
蒙迪欧
14.98万起
热门评论

透日歌声念抹定 透日歌声念抹定辽宁沈阳

愤青们抵制日货的同时能不能抵制抵制美货,反正你们哪个都买不起,键盘上多敲一行字又如何?

12-17 10:04

一路向北_姚沐成 一路向北_姚沐成天津

新蒙200豪华提车一年半有余,行驶近5万公里。先说断轴和臭气,就算有也是绝对个案,新蒙群数百车友没发现有出现类似问题的。我的感受,这车最大的缺点就是通过性太差,离地间隙太小,拖底频繁,上便道还是免了吧。但有失必有得,底盘扎实,高速行驶稳定,很有安全感。第二个缺点就是导航太烂,基本上不用。第三个缺点就是油耗,我的开法比较费12-13个多油/百公里。瑕不掩瑜,和同级别车相比,外观靓丽,尤其日间行车灯漂亮,相比迈腾帕萨特的那叫什么玩意儿!动力强劲,我的是低功率版本,马路上基本上没有比我蹿得更快了,毕竟低功率版扭矩也能到340了。配置丰富,座椅舒服,反正我觉得比其他所有中级车性价比都好。帕萨特迈腾太老气,天籁508和君威君越太肉,凯美瑞和雅阁太娘,锐志太小,唯一不错能比的是阿特兹,不过和新蒙比起来还是慢!

02-27 22:23

孟德 孟德浙江宁波

先在美国市场战胜凯美瑞再说。

12-17 09:56

用户1920354833 用户1920354833吉林长春

断轴断到让人不可理喻,车内臭气熏天熏到你呕吐!

02-27 10:42

GILO GILO北京海淀

丑到连众泰都不敢抄。

12-17 12:52

1273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