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东南DX7 1.5T自动尊贵型

2017-09-29 17:17:14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77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8寸
评定结果
4分
优秀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我们这款车型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通过扶手箱前方的旋钮进行控制,有点像宝马的操作系统,整体而言还算方便快捷,如果能支持触摸操作那就更好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使用便捷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导航操作
导航操作
成绩分析
  导航系统基本符合这个级别水平,搜索各项地址很方便,只要旋钮那块儿使用习惯,就能完成操作。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功能较全面
评定结果
2.5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导航操作
导航操作
成绩分析
  该车蓝牙系统经过实测,能够很好的连接上苹果和安卓手机系统,并且支持蓝牙电话。实用性较强。
成绩分析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3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2.5
得分   9.5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东南DX7
东南DX7
11.99万起
热门评论

邓维民 邓维民山西

你的,1.5T最高配卖10万以下,哈弗还真的紧张一下,就你这价格,等死吧!!!一个月能卖百量,也就是这水平了!![偷笑]

12-16 18:45

shg198805312005 shg198805312005山东淄博

实事求是地说,见过不要脸的,但是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编辑!可见,收钱真的多呀![偷笑]

12-16 20:47

lixiang3270226 lixiang3270226江西九江

国内的汽车产品好多不协调,比如H6,搞个1.5T的排量,这不是小马拉大车吗!~貌似流行低排量加个TUBO,很潮流,很有动感,很节油,其实非也,耗油量更大,而且马力又跟不上,这只是迎合国人所谓的“节油”理念。很费解!~真心希望国产车能走出这个怪圈!真正爱车的,懂车的就不会在意这0.5L的排量差了!

12-16 17:53

用户a4cdp8tlx6 用户a4cdp8tlx6河南濮阳

在中国,哪个国产SUV不跟H6勾肩搭背一下,都不好意思在SUV圈里混![哈哈]

12-16 12:29

趋势守望者 趋势守望者湖北武汉

这个东西也能够让h6紧张?呵呵[哈哈]

12-16 16:57

88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