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东南DX7 1.5T自动尊贵型

2017-09-29 17:17:14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77
展开车型信息
配置导购
  1.5T手动启航版
  售价9.69万元
  作为车型的入门款,也就是乞丐版,其配备了刹车辅助系统、织物座椅、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手动空调。可见入门车型在配置上无任何优势,所以不做推荐。
  1.5T手动舒适版
  售价:9.99万元
  差价:3000元
  次低配车型,相比入门车款高出了3000元差价,在配置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温度分区控制和自动空调。这几项配置差不多价值3000元。但如果您觉得还不够丰富,那还请往下看。
  1.5T手动精英版
  售价:10.99万元
  差价:1万元
  这是个大跃进车型,一下增加了1万元。加入了牵引力控制、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视频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中控彩色大屏、车载蓝牙电话、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时座椅材质也由织物升级到了仿皮。总的来说这1万元话费的还是很值,该有的全都有了,所以说手动精英版值得推荐。
  1.5T手动凯旋版
  售价11.39万元
  差价:3000元
  凯旋版是新增加的车系,相比精英版,它增加了不少安全性配置,如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同时还增加了电动天窗和车顶行李架这两项。如果对安全性配置较在意,或是喜欢有天窗的车型,那这款也是值得关注的。
  1.5T手动豪华版、自动豪华版
  售价:11.99/12.99万元
  差价:6000元
  豪华版主要增加了胎压监测、真皮方向盘、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定位服务、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但是,请注意但是,它少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在价格上却增加了6000元,所以说相比上面的凯旋版或是精英版,此车型不做推荐。
  1.5T手动、自动尊贵版
  售价:12.99万/13.99万
  尊贵型比相同变速箱车型的豪华型贵了1万,它主要提升在于科技配置,包括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提高了用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其中,自动尊贵型还特别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
  2.0T 运动版豪华型/旗舰型
  售价:12.99万/13.99万
  此次东南DX7还推出了两款运动版车型,它们搭载了三菱4G6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普通版相比,它们采用了红色运动刹车卡钳、黑色钢琴烤漆行李架。
  推荐车型:
  1.5T手动/自动精英型
  推荐理由:这是个大跃进车型,一下增加了1万元。加入了牵引力控制、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视频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中控彩色大屏、车载蓝牙电话、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同时座椅材质也由织物升级到了仿皮。总的来说这1万元话费的还是很值,该有的全都有了,所以说手动精英版值得推荐。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东南DX7
东南DX7
11.99万起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