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MINI CLUBMAN COOPER S

2017-09-29 17:16:4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9.5
展开车型信息
性能操控
  性能方面分为加速、操控、转向、通过性、特殊设计五个方面。由于操控与转向无法量化测试,因此我们让三位编辑对车辆进行主观评判并取综合意见。
  通过性方面,考虑到国内用车环境比较特殊,即便是轿车偶尔也不得不面对复杂路面,故本项评测不将轿车与SUV区分对待,统一进行评价。为模拟现实用车需求,我们以一处固定的高度为150mm的路肩进行基础分测试,凡前杠高度能超过路肩的车型,均得1分基础分。如有越野性能,再另外加分。
  特殊设计项目主要针对车辆的特色功能,在某些细节上如果存在明显提升的驾驶感受的设计(如可升降导流板、可变阀门排气)进行酌情加分。
评测标准
加 速
0-100km/h加速时间为
7.37s
评定结果
6分
运动级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超跑级
性能级
运动级
家轿级
代步级
5.5s
7s
9s
11s
成绩分析
  全新一代MINI CLUBMAN COOPER S车型的整备质量已经达到了1491kg,对于搭载2.0T发动机的它来说,车身不再以“轻盈”作为优势,顺理成章地,加速也就没有那么快,7.3秒的成绩对于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来说多少有些慢了,或许是由于前轮驱动的缘故,MINI CLUBMAN在加速上显得多少有些吃亏,不过这样的成绩已经能够接近钢炮的水准。
评测标准
悬 挂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全车独立悬挂系统
评定结果
3分
良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MINI车型从一开始就坚持着自己拥有最为纯粹的卡丁车般驾驶感受,MINI CLUBMAN车型当然也是如此,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对于车身尺寸并不大的CLUBMAN车型来说显得相当自如,在绕桩测试中同样如鱼得水,基本很难达到它的极限。
编辑点评
  马来:MINI的操控是前驱车的标杆;
  小白:悬挂系统丧失了舒适性;
  平哥:比我的秀尔好开多了。
评测标准
转向精度/力度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精准与便利兼顾
评定结果
3.5分
优秀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在转向评分中,全新一代MINI CLUBMAN得到了少有的3.5分,这在前驱车中已经算是很优秀的水准,它既能够让女性驾驶员很轻松自如地驾驶车辆,也能让喜爱操控的男性驾驶员获得最大限度的愉悦。
编辑点评
  马来:MINI CLUBMAN的转向系统相当好玩,也的确模拟出了卡丁车的那种直接和愉悦。
  小白:在低速时,它的转向比卡丁车可舒服多了,女生也能毫不费力地驾驶。
  平哥:MINI CLUBMAN的转向比我的秀尔强多了。我很喜欢。
评测标准
通过性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满足城通行需求
评定结果
1分
稍差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善于奔跑的MINI CLUBMAN车型没有任何越野的打算,因为它不是COUNTRYMAN,能够顺利开上马路牙子已经足够, 我们不做过多奢求,通过性1分稳稳拿在手中。
评测标准
特殊设计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2项
评定结果
2分
合格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作为顶配版车型的MINI CLUBMAN COOPER S JCW套件版,它拥有了HUD抬头显示系统,JCW样式的轮毂也装配了倍耐力P7缺气保用轮胎,因此在特殊设计方面可以得到2分。
性能操控评价
  一直以来,MINI车型主打的就是性能与操控,MINI CLUBMAN车型也没有丧失其灵活而机动的本质,COOPER S车型更是如此,所以在性能操控大项的评测中,全新一代MINI CLUBMAN车型没有让我们失望,15.5分的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绝对的佼佼者。
性能操控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性能操控(30分) 加速(10分) 0-100km/h加速时间 6
悬挂(5分) 悬挂系统结构与调校风格 3
转向(5分) 方向盘整体转向精度与操控便利性 3.5
通过性(5分) 车辆综合通过性能(越野车交叉轴项目) 1
特殊设计(5分) 车辆整体的细节特殊设计 2
得分   15.5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
27.83万起
热门评论

133130lg 133130lg广东广州

奇臭无比的烂车!小编还厚颜无耻的车震!难道跟动物一样?!买车不就是代步工具嘛?!还整体车震车震!你老婆跟别人车震了吗?!这样心理扭曲?!

01-20 13:21

疯沙JxBL 疯沙JxBL浙江温州

小便,你一天都震啊震的!就不怕把你妹给震烂了

01-20 12:54

Keroro2374399177 Keroro2374399177广东广州

我是进来看小编挨骂的

06-14 12:01

用户r2159ri6ng 用户r2159ri6ng广西南宁

震你妹

01-20 17:05

yutian.wang yutian.wang北京

后排只能坐只宠物。

03-24 17:52

214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