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MINI CLUBMAN COOPER S

2017-09-29 17:16:4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9.5
展开车型信息
配置导购
  MINI CLUBMAN摒弃了原先1.6L动力,搭载了两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采用直列三缸结构,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20Nm,2.0T采用直列四缸结构,最大功率141kW(192Ps),最大扭矩280Nm,标准配置上相比老款也更加丰富。
  MINI CLUBMAN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另外全系还增配了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对于座椅微调更加方便。全系标配的日行灯和车内氛围灯在2013款车型上也不曾体现,在增配了如此丰富的配置同时,新车还保有老款车型配置亮点,比如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感应雨刷等,可以说新一代MINI CLUBMAN诚意十足。
1.5T车型
  MINI COOPER CLUBMAN搭载1.5T动力,并有三款车型,其中低配车型不去推荐,将近30万的售价,前大灯依然是卤素光源,并且座椅采用织物,空调也是手动。另外两款车型价格相同,也就说不上谁是中配谁是高配,各有特点,同时所有的功能,三款车型全部可以选装,这也是MINI品牌突出的属性。
  低配车型不仅不配备高科技配置,比如HUD、LED大灯,在一些实用配置上也表现一般,比如自动空调、双温控制,而在实际购车中个性配件上选装方案也相对较少。再看另外两款车型,它们在基础配置上则各有千秋,鉴赏家版比极客版多了倒车影像、真皮座椅,极客版则比鉴赏家版多了HUD抬头显示、哈曼卡顿音响、大于8个扬声器。当然主要功能还是可以通过选装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上的。
2.0T车型
  实际2.0T车型和1.5T车型配置差异不大,仅是动力的提升。同样,COOPER S CLUBMAN也有三款车型,其中JCW套件版相比其他两款车型多出了JCW套装。极客版比普通版车型多出7项功能,但价格要贵出4.4万元,JCW套件版车型从上表看好像仅比普通版车型多出真皮座椅,但实际JCW套件组合包包含了车内顶蓬亚光黑、运动悬挂、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18寸JCW轮圈、后扰流板、空气动力学套件、运动座椅等。
  推荐车型:COOPER CLUBMAN极客/COOPER S CLUBMAN极客
  车型售价:32.5/38.5万元
  推荐指数:★★★★★/★★★★
  极客车型基本包括了新一代车型的所有亮点配置,包括无钥匙启动、LED远近光大灯、车内氛围灯、哈曼卡顿音响、导航系统、HUD抬头显示等,虽然它不具备真皮座椅、倒车影像,但已经很够用了。2.0T COOPER S车型虽然动力总成更优,但在配置上却无亮点,差价相差4万左右,性价比稍低,但依然值得推荐。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MINI CLUBMAN
MINI CLUBMAN
27.83万起
热门评论

133130lg 133130lg广东广州

奇臭无比的烂车!小编还厚颜无耻的车震!难道跟动物一样?!买车不就是代步工具嘛?!还整体车震车震!你老婆跟别人车震了吗?!这样心理扭曲?!

01-20 13:21

疯沙JxBL 疯沙JxBL浙江温州

小便,你一天都震啊震的!就不怕把你妹给震烂了

01-20 12:54

Keroro2374399177 Keroro2374399177广东广州

我是进来看小编挨骂的

06-14 12:01

用户r2159ri6ng 用户r2159ri6ng广西南宁

震你妹

01-20 17:05

yutian.wang yutian.wang北京

后排只能坐只宠物。

03-24 17:52

214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