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福特探险者 2016款 2.3T精英版

2017-09-29 17:16:40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5.5
展开车型信息
油耗水准
评测标准
油 耗
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11.97L/100km
评定结果
3分
较费油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非常省油
省油
一般
较费油
费油
6.5L
8.5L
10.5L
14L
  油耗方面,我们选择了一条固定路段,路程66km,每次测试均在固定时间(工作日9:30am)开始,编辑以正常行车方式进行测试,通过加油机显示结果进行油耗计算。
成绩分析
  2.2吨+适时四驱,这台2.3T发动机在探险者身上的表现在我们测试油耗之前就有过预感。不过实测出的结果还是稍微令人欣慰——我们本来以为探险者的油耗要妥妥超过13L的。编辑认为正常驾驶习惯下,2.3T的探险者是动力与油耗比较折衷的选择吧,前提是你把选车范围早早锁定在了这种庞然大物上。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探险者(进口)
探险者(进口)
41.28万起
热门评论

johnyy0805 johnyy0805浙江湖州

就这一篇车评,都推到新浪首页有不下十回了吧,花了不少广告费吧?脑子进水的福特高层们,你觉得有用吗?国内的这个定价,你还以为中国人都是二十年前那么好忽悠的吗?广告再多有鸟用?你要是牛马那种豪车这个价格也就算了,可你一个在美国3.5T顶配卖4万多美刀的平民车拿到国内卖这个价格,你把中国的消费者当凯子么?坐等你全系官降10万。反正当年的蒙迪欧一降就降20%,我估计这个也差不多。

01-08 15:23

维达罗爱吃饭 维达罗爱吃饭北京海淀

40万以上选择余地大了去了,没必要买这美国的贫民车。说实话,外表凑合,核心不咋滴

01-05 20:44

欧鹿 欧鹿浙江嘉兴

这就是一款渣土车 那么大的车身 满坐几乎3吨的重量 搞个2.3T动力,就为了省几个钱便宜点 好有竞争力,小马大车不但省不了油 反而会增加油耗。这样的车跑跑公路可以 到野外就一渣,反正不懂车的人很多 骗一个是一个

01-05 14:28

用户5327634038 用户5327634038加拿大安大略

这车在加拿大15.6万人民币起,估计美国更便宜

01-05 09:28

twx.001 twx.001广东佛山

看看这车的后悬架你就知道了,又是一款忽悠外行老百姓的垃圾车!

02-26 18:31

1051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