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雷克萨斯ES 300h 尊贵版

2018-07-04 17:49:32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6.5
展开车型信息
安全评价
  在新浪汽车发起的“消费者购车关注点调查”中,有近1.5万份有效调查结果显示,车辆安全性以19.1%的占比成为六大方面中消费者最重视的一项,因此,我们将安全评测放在了评价体系中的首位。该项评测分为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其中主动安全包括制动距离、灯光/视野测试、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雷达以及碰撞评级六个项目,可以全面反映一款车型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水平。
评测标准
制动距离
100-0km/h刹车距离为
41.1m
评定结果
3分
合格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完美
优秀
良好
合格
稍差
36m
38m
40m
42m
8
9
制动
成绩分析
  在多次测试中,ES的刹车系统一直保持着比较稳定的水准,测试成绩一直在42米左右,最终我们取41.1米的最好成绩作为评测依据,故得到3分。对于一款接近50万元的中大型车来说,这样的刹车表现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标准
灯光
近光灯最大流明度为
403lx
评定结果
4.5分
非常亮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亮
很亮
一般
正常
稍暗
4分
3分
2分
1分
10
11
成绩分析
  在灯光测试中,我们测试的车型搭载了全LED大灯,所以在灯光结构上得到了0.5分的加分,根据其近光灯最亮点照度数值,它的基础得分为4分,所以总成绩为4.5分。此外,有效照射宽度到达了12.40m,成绩非常不错。
评测标准
驾驶位视野
前风挡至中控台水平面垂直距离为
250mm
评定结果
3分
适中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宽敞
宽敞
适中
一般
狭窄
300mm
260mm
240mm
220mm
12
成绩分析
  ES的车内空间比较宽敞,相对应的,座椅可调的范围也比较充分,前排风挡玻璃造型为车内留下了不少视野空间,250mm的成绩在我们的排行榜中甚至超过了一些SUV车型,也就是说,ES虽然外观设计很流畅,但是基本没有妨碍车内的乘坐空间和视野。
评测标准
被动安全
全车安全气囊总数为
7个
评定结果
4分
良好
(总分7分)
评定标准
完美
优秀
良好
合格
稍差
10个
8个
6个
3个
_MG_3395
14
15
成绩分析
  在被动安全评测项目中,ES全车共有7个安全气囊,按照相应得分可以得到3分,在IIHS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星成绩,故在总成绩中再加1分,最终在被动安全项目中得分为4分。
评测标准
主动安全
配备主动安全配置为
5项
评定结果
5分
良好
(总分8分)
评定标准
非常丰富
丰富
良好
基础
较少
8项
6项
4项
2项
主动
16
成绩分析
  作为ES 300h的顶配版车型,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ACC主动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功能,同时,ESP以及胎压监测功能也属于我们的主动安全评测项目中,所以在此项评测中,ES得到了5分。
评测标准
雷达灵敏度
车尾雷达至墙面最大探测距离为
1390mm
评定结果
5分
非常灵敏
(总分5分)
评定标准
非常灵敏
灵敏
中等
合格
不灵敏
4分
3分
2分
1分
17
18
成绩分析
  ES后部雷达初始报警距离为1400mm,所以按照评分规则可以得到4分,由于车辆配备了前雷达以及倒车影像,所以可各得到0.5分的加分,最终在雷达测试项目中,ES取得了满分的成绩。
安全评价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安全评测(40分) 制动(10分) 100-0km/h制动距离 3
灯光测试(5分) 灯光照射强度 4.5
驾驶员视野(5分) 前风挡至中控台水平面距离 3
被动安全(7分) 全车安全气囊个数与碰撞评级 4
主动安全(8分) 主动安全科技类配置 5
雷达灵敏度(5分) 车尾雷达至墙面最大探测距离 5
得分   24.5
安全评价成绩分析
  在安全测试环节中,雷克萨斯ES 2015款 300h 尊贵版车型得到了共24.5分的成绩,除了在雷达灵敏度测试都得到了满分的成绩外,它的灯光测试以及主动安全成绩都非常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加上驾驶位视野、被动安全测试也表现得不错,最终24.5分的总分在我们的排行榜中已经处于前列,ES的车身安全性能表现不错。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29.69万起
热门评论

风之彩 风之彩江苏常州

即使喷得人再多,也改变不了这代ES在国内销量大增的事实,我想买这个价位的车的人即使再傻也比评论区这群嘴炮强得多!

01-25 21:29

用户5560999338 用户5560999338广东东莞

就这车,还敢称工匠精神?就汉奸请的水军执笔而已。就这玩意,开起来进弯那个倾斜吓死人,什么原因,请看看那玩意配得啥悬挂底盘,麦弗逊知道不,最经济的悬挂,懂不,那还不成,悬挂的支撑杆也就仅仅用钣金冲压件结构,那啥意思,就省钱,容易变形。好歹也得铸铁或者压铸铝吧,速腾断轴事件记得不,就压根钣金悬挂,便宜呀,还来个啥工匠精神。卖的多就好车?压根冲着那日货LOGO去的,懂个球。

01-25 21:53

中学1111 中学1111江苏无锡

别说ES了,LS都是一坨翔。

05-13 22:11

小天使屋法师 小天使屋法师江苏淮安

小日本的车,就是再好,再省油,我都不会买。白送来,TMD我都不要

01-25 22:28

贝壳心 贝壳心重庆

几十万的车,连个空气净化都没有,2015款都还是几年前的配置水平,脑残。再低的得分也不能把话说重了,小编写这篇文章还是颇费脑筋的,辛苦了!

01-25 15:47

992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