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长安CS75 1.8T自动四驱尊贵型

2018-07-04 17:50:24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1
展开车型信息
性能操控
  性能方面分为加速、操控、转向、通过性、特殊设计五个方面。由于操控与转向无法量化测试,因此我们让三位编辑对车辆进行主观评判并取综合意见。
  通过性方面,考虑到国内用车环境比较特殊,即便是轿车偶尔也不得不面对复杂路面,故本项评测不将轿车与SUV区分对待,统一进行评价。为模拟现实用车需求,我们以一处固定的高度为150mm的路肩进行基础分测试,凡前杠高度能超过路肩的车型,均得1分基础分。如有越野性能,再另外加分。
  特殊设计项目主要针对车辆的特色功能,在某些细节上如果存在明显提升的驾驶感受的设计(如可升降导流板、可变阀门排气)进行酌情加分。
评测标准
加 速
0-100km/h加速时间为
12s
评定结果
2分
代步级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超跑级
性能级
运动级
家轿级
代步级
5.5s
7s
9s
11s
19
21
 加速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68款车型 数据s 评级
1 2016款宝马7系740Li尊享型 5.37
性能级
2 2015款迈巴赫S级 S600 5.86
性能级
3 2015款野马2.3T 50周年纪念版 6.31
性能级
 
61 2015款桑塔纳·浩纳1.6L自动豪华型 11.94
代步级
62 2015款长安CS75 1.8T自动四驱尊贵型 12
代步级
63 2015款风神AX7 2.0L手动智逸型 12.24
代步级
 
同级别已评价68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成绩分析
  这款长安CS75四驱版本车型在加速测试中,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起步加速时的抓地力更加强悍,几乎是贴着地面没有打滑的冲出去,所以起步瞬间的G值能达到0.6G,这对于家用SUV来说算是比较“猛”的,但还是受到车重和功率的影响,中后段的加速力道相比头段下降了不少,从曲线中不难看出,从50km/h到100km/h这段加速较为平缓。最终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定格在12秒。
评测标准
悬 挂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舒适性一般
评定结果
2分
合格
(总分5分)
22
成绩分析
  长安CS75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挂,整体的调校风格偏硬朗,在绕桩测试中,长安CS75的悬架行程偏长,但是由于偏硬朗的调校,整体的车身侧倾控制的还不错,没有出现东倒西歪的车身姿态,另外整车对横向的支撑力较为充足,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十足的SUV范儿。
编辑评价
  史杰:长安CS75虽然是一辆SUV,但悬挂调的还挺运动。
  晓峰:悬挂是有点硬,尤其是在后座上感觉较为明显。
  谢鑫:我比较喜欢这种悬挂的调校风格,驾驶感很强。
评测标准
转向精度/力度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精度一般
评定结果
2分
合格
(总分5分)
23
24
成绩分析
  长安CS75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日常驾驶的会随着车速的变化而有所出入,低速轻、高速沉,是这套转向系统最明显的表现,而在相比它的悬架系统,这套转向系统明显要舒适许多,在运动性方面稍有欠缺,因此得到2分。
编辑评价
  史杰:在城市里开其实还是蛮舒服的。
  晓峰:开高速还是比较稳定的,给人的信心很足。
  谢鑫:稍微激烈点的驾驶方向就有点跟不上节奏,其他很好。
评测标准
通过性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较好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25
25-1
成绩分析
  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长安CS75配备了四驱系统,并且在路肩测试时高出路肩近50mm的间隙,另外该车还配备了陡坡缓解功能,所以此项一共得分2.5分,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性能操控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 测试项目 得分
性能操控(30分) 加速(10分) 0-100km/h加速时间 2
悬挂(5分) 悬挂系统结构与调校风格 2
转向(5分) 方向盘整体转向精度与操控便利性 2
通过性(5分) 车辆综合通过性能(越野车交叉轴项目) 2.5
特殊设计(5分) 车辆整体的细节特殊设计 0
得分   8.5
性能操控评价
  在性能操控整个大项的评测中,长安CS75整体的表现尚可,没有明显的短板,并且在通过性方面还有不错的成绩,最终这大项共计8.5分,符合主流城市SUV的水准。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长安CS75
长安CS75
10.29万起
热门评论

窗外聆风 窗外聆风上海

11月份汽车质量投诉排行,长安CS75排第一;蒙迪欧排第二,福克斯排第三,翼虎排第四。长安一举包揽前四名!我就在纳闷,为什么长安这么低调呢?包揽前四名都不声张,这才是真正用心做汽车,不搞噱头,低调攒人品!!![挖鼻屎]

12-28 18:26

用户5248678372 用户5248678372江苏南京

昨天看了11月份汽车质量投诉排行,长安CS75排第一,接着排2、3、4名是长安福特,哎!

12-28 11:05

LY新起点 LY新起点山东烟台

这个灭长城,那个虐长城,都比长城厉害可为什么长城哈弗H6还是销量第一呢?小编别像新闻联播里的太平盛世一样,侮辱你自己

04-04 13:52

用户2883297333 用户2883297333广东广州

其实我觉得买面包车最好。代步家用够了,一家四口加俩老人,坐的一点也不挤,还有空位。喜欢还可以拆了中间座,后排一个码也没问题。省油,动力还凑合,停车也容易。而且视线超好,特别是看前方距离,这是轿车、SUV都无法比拟的。

02-18 22:21

我笑他人看不穿00 我笑他人看不穿00上海

感觉哈弗没交费啊,怎么这么多广告贴都针对哈弗呢?

04-08 12:32

272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