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长安CS75 1.8T自动四驱尊贵型

2018-07-04 17:50:24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1
展开车型信息
配置导购
2.0L车型配置分析
  2.0L手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0.88万
  此次长安CS75共推出三款2.0L车型,它们均为手动挡,其中全系最低配的2.0L手动舒适型售价为10.88万。从外观装备和功能来看,它配备了高度可调的卤素大灯、前雾灯、17英寸铝合金轮圈、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后雨刷以及后驻车雷达等,整体表现比较到位。
  2.0L手动舒适型的其它配置表现中规中矩,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前排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BA等装备都有,保证了大家最基本的安全和舒适需求。作为最低配车型,虽然2.0L手动舒适型的表现没有可诟病的地方,但同样缺乏让人感觉物超所值。
  2.0L手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1.78万
  2.0L手动豪华型的售价为11.78万,比2.0L手动舒适型贵9000元。从外观来看,它仅是多了电动天窗以及前驻车雷达,但进入车内,你就会发现它的提升非常全面。
  2.0L手动豪华型在大家最关心的安全配置方面提升明显,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另外,它还配备了上坡辅助功能,当车辆停在大于等于5%的斜坡时,松开刹车踏板,电子系统会自动制动2秒,这对新手来说绝对是福音。
  其它配置方面,前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车载蓝牙以及GPS导航系统等装备为驾驶员日常用车提供了很大便利;而电动天窗、中控彩色大屏以及真皮方向盘同样很好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多花9000元就能增加这么多配置,真让人找不到拒绝它的理由。
  2.0L手动领先型
  官方指导价:12.58万
  作为2.0L车型的最高配,2.0L手动领先型售价为12.58万,它是全系里唯一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的车型。激活该功能需要两个前提条件,首先是驾驶员必须系安全带;其次是所有车门必须关闭。值得一提的是,该功能是哈弗H6全系所没有配备的。
  2.0L手动领先型其它配置的提升主要围绕便利和舒适这两个主题展开,它增加了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方向盘四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主驾驶座电动调节等功能。另外,它还配备了右侧盲区可视系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行车便利性。从价格来看,它比2.0L手动豪华型贵了8000元,所获得的配置算得上物有所值。对想一步到位的朋友来说,它同样可以考虑。
1.8T两驱车型分析
  1.8T自动时尚型
  官方指导价:12.88万
  长安CS75的产品划分有点意思,2.0L车型全部为手动挡,如果你想买自动挡,那只能选1.8T车型了。作为1.8T的入门车型,1.8T自动时尚型售12.88万,相信许多人会把它与价格差只有3000元的2.0L手动领先型做对比,我们接下来就看看两者的优劣势。
  相比2.0L手动领先型,1.8T自动时尚型最突出的优势自然是动力系统。从账面数据来看,它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比2.0L车型增加了19马力(14kW)、30牛?米。另外,对想舒舒服服开车的朋友来说,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是吸引点。
  1.8T自动时尚型只有自动头灯、自动空调以及后座出风口三项优势装备。相比之下,2.0L手动领先型在配置方面无疑更胜一筹,尤其是安全配置做得更到位,而1.8T自动时尚型只有前排双气囊,这是一大软肋。从价格来看,1.8T自动时尚型比2.0L手动领先型贵3000元。要动力还是要配置?似乎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1.8T自动精英型
  官方指导价:13.58万
  1.8T自动精英型的售价为13.58万,比时尚型贵7000元。事实上,它的配置和2.0L手动豪华型比较接近,非常丰富。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以及胎压监测装置让车辆安全性得到有力保障,如果你刚才对时尚型的安全配置不满意,那么这下就该放心了吧。
  其它新增的配置同样很具吸引力,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右侧盲区可视系统等都是相当实用的装备。多花了7000元,就让配置得到全方位的提升,1.8T自动精英型无疑更值得推荐。
  1.8T自动尊贵型
  官方指导价:14.38万
  作为全系顶配,1.8T自动尊贵型的官方售价比精英型贵8000元。它的主要提升在座椅功能方面,其中主驾驶座支持六向电动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另外,它的前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冬天时会比较受用。
  1.8T自动尊贵型其它配置的提升相对较少,主要包括主驾驶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前排座椅靠背增加储物袋以及将扬声器增至8个。综合来看,这8000元所换来的装备并不足够打动人。事实上,大家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比较,在2.0L车型里,领先型比豪华型同样贵8000元,但装备的提升是相对更吸引人。
1.8T四驱车型分析
  在2015年成都车展上,2015款长安CS75 1.8T四驱版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全部配备1.8T+6AT的动力组合,同时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14.28-16.38万元。
  四驱版CS75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此外,诸如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系统等大家喜闻乐见的配置也是除入门级车型外都有的功能。在座椅方面,顶配车型采用了真皮座椅,其余则为皮革座椅,并且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也是顶配车型的专属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四驱版在多媒体配置上的提升比较明显。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了7英寸彩色触屏以及GPS导航系统,而CD机头、USB与AUX输入则为全系标配。此外,新款CS75还配备了长安开发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过该系统在CS75中的普及率并不高,仅顶配车型才能使用较为齐全的功能。
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1.8T自动精英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作为全系的次顶配,1.8T自动精英型的售价虽然达到13.58万,但它配备了1.8T发动机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起2.0L车型,动力更充足。另外,它各方面的配置也十分到位,一键启动、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以及GPS导航系统都有配备。与相近价位的哈弗H6以及奔腾X80相比,它同样表现出一定的优势。综合所述,这里给出五星推荐。
  推荐车型:2.0L手动豪华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事实上,售价为11.78万的2.0L手动豪华型在配置方面与1.8T自动精英型比较接近,两者最大的区别是动力总成。如果你对动力没太大要求且可接受手动挡,那么2.0L手动豪华型无疑是三款2.0L车型里最值得考虑的一款。相比最低配的2.0L手动舒适型,它的安全以及便利性配置都已经很齐全。另外,相信11.78万的售价也让它能被更多人接受。
  推荐车型:2.0L手动领先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2.0L手动领先型售价比2.0L手动豪华型贵8000元,多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右侧盲区可视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让整车更加舒适和便利。那些对配置有更高需求的朋友同样可以考虑它。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长安CS75
长安CS75
10.29万起
热门评论

窗外聆风 窗外聆风上海

11月份汽车质量投诉排行,长安CS75排第一;蒙迪欧排第二,福克斯排第三,翼虎排第四。长安一举包揽前四名!我就在纳闷,为什么长安这么低调呢?包揽前四名都不声张,这才是真正用心做汽车,不搞噱头,低调攒人品!!![挖鼻屎]

12-28 18:26

用户5248678372 用户5248678372江苏南京

昨天看了11月份汽车质量投诉排行,长安CS75排第一,接着排2、3、4名是长安福特,哎!

12-28 11:05

LY新起点 LY新起点山东烟台

这个灭长城,那个虐长城,都比长城厉害可为什么长城哈弗H6还是销量第一呢?小编别像新闻联播里的太平盛世一样,侮辱你自己

04-04 13:52

用户2883297333 用户2883297333广东广州

其实我觉得买面包车最好。代步家用够了,一家四口加俩老人,坐的一点也不挤,还有空位。喜欢还可以拆了中间座,后排一个码也没问题。省油,动力还凑合,停车也容易。而且视线超好,特别是看前方距离,这是轿车、SUV都无法比拟的。

02-18 22:21

我笑他人看不穿00 我笑他人看不穿00上海

感觉哈弗没交费啊,怎么这么多广告贴都针对哈弗呢?

04-08 12:32

272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