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雷诺卡缤 1.2T 自动豪华抢鲜版

2017-09-29 16:59:43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1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雷诺卡缤 2015款 1.2T 自动豪华抢鲜版(以下简称:卡缤)的评级分数为71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3星,属于尅考虑车型。雷诺卡缤是一款个性鲜明的进口小型SUV,凭借大胆前卫且巧妙的内外设计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本篇《购车完全指南》我们就来详细为您解读卡缤这款车的优劣。
车型概述
  雷诺作为法系品牌,尽管一直通过进口渠道引入国内,但影响力却不小,比如日产-雷诺平台上就诞生了我们熟悉的许多车型。进口身份的雷诺卡缤作为全新的小型SUV,曾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终于在今年引入国内。卡缤全系搭载1.2T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动力节油高效,也符合当下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此外,新车还能够针对客户的不同喜爱度进行定制化选装,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但雷诺卡缤亦存在一些不足,那就是实际上市车型仅仅3款,不但投放量较少,而且进口渠道相对于合资品牌竞争对手而言往往优势不大。 
车型亮点
  1、  进口身份逼格高
  2、  整体造型年轻、前卫
  3、  车内储物空间十分丰富
  卡缤前脸是雷诺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卡缤车身侧面的设计也体现了鲜明风格。卡缤整车尺寸为4135/1755/1566mm,轴距2606mm,与同级车型相比,属于主流的车身指标范围。
  雷诺为卡缤准备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全铝缸盖缸体结构,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为190Nm,尽管加速表现没有破10,但在6挡双离合变速箱支持下,油耗经济性与舒适性一并提升。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雷诺卡缤
雷诺卡缤
13.18万起
热门评论

金刚信楠 金刚信楠江苏无锡

好汽车中国人造!中国人出行开中国品牌汽车,中国人自信自尊自强!!

01-04 20:40

金刚信楠 金刚信楠江苏无锡

中国人里边确实有一些垃圾货!

01-15 22:54

137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