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英致737 1.5L 手动豪华导航版

2017-11-10 19:27:2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66.5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英致737的评级分数为66.5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属于值得推荐车型。能得到较高的分数,主要是不到7万元的整车售价,加上相对丰富的配置和宽大的空间,此车更适合二三线城市家用或是做个小买卖,驾驶质感也不错,很是超值。
车型概述
  本期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中,我们为大家带来了英致737车型,我们的测试车是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导航版,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7座大空间和不到10万元的价格是人们购买它的最大理由,不管家庭用还是兼顾商用,都是个好选择,详情请关注本期购车指南。
  测试车型:
  英致737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导航版
  车型指导价:6.98万元
车型亮点
  1。不到7万元的整车指导价 7座MPV车型定位
  2。驾驶质感比较不错
  3,配置也很丰富,该有的基本都有了
  潍柴英致737是一款全新家用MPV车型,新车基于本田FREED打造,外形设计简洁,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前格栅造型,上端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与前大灯相连,再加上不规则的侧窗玻璃,整体设计较为别致,同样也显得较为年轻。英致737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0×1750mm,轴距为2785mm。虽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宽度方面相比宝骏730等竞争对手并没有优势,但2785mm的轴距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内饰部分,英致737的设计中规中矩。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并适当的加入了烤漆面板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中控台上设有一块8英寸触摸屏,使用起来流畅度和显示效果都令人满意。功能也很丰富,只是在诸如通过蓝牙播放音乐不能显示歌曲信息这些细节上还需优化。
  英致737采用2+2+3的座椅布局,中间为两张带扶手的独立座椅。座椅采用了皮革进行包裹,并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整体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目前仅有1.5L发动机提供,但根据发动机型号的不同分为高低两个版本。低配车型使用的4A15发动机,最大功率102Ps,峰值扭矩为135N·m。而其他车型则是使用的4A91S发动机,最大功率113Ps,最大扭矩则是141N·m。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英致737
英致737
4.98万起
热门评论

陈鸿飞36731 陈鸿飞36731云南昆明

潍柴出家用小车了,给力给力。把你造坦克和军舰的投入支持下民用车上就好了。支持。

01-24 12:16

11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