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英致737 1.5L 手动豪华导航版

2017-11-10 19:27:2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66.5
展开车型信息
配置导购
  2015款 1.5L 手动标准版
  售价:5.68万元
  作为英致737的入门车型,手动标准版配备的是1.5L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2Ps。除此之外它配备了刹车辅助、座椅为织物材质、大灯高度可调节、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手动空调。基本没有什么附加配置,都是最最基础的。起售价5.68万元。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售价:6.18万元
  差价:5000元
  从这款开始,全部使用的是1.5L高功率版发动机。在配置上增加了主驾驶座安全气囊、座椅升级为仿皮质、前后排增加了中央扶手。差价为5000元。
  2015款 1.5L 手动精英版
  售价:6.58万元
  差价:4000元
  这款精英版相比上面的舒适版换装上了铝合金轮圈、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后驻车雷达、座椅高低调节、增加了第三排座椅、车载蓝牙电话、前雾灯、遮阳板化妆镜。尤其是第三排座椅的加入,令其性价比大增。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导航版
  售价:6.98万元
  差价:4000元
  下面这款就是我们此次测试车型,相比精英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视频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7英寸彩色大屏、自动头灯和后雨刷。相比这4000元的差价,真的很超值。
  2015款 1.5L 手动互联网版
  售价:7.78万元
  差价:8000元
  这款顶配互联版除了中控大屏幕变得更大更豪华外,在配置上也有所增加,多出了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总之这8000元是否超值还是得看那块儿大屏幕,很像特斯拉的那个大屏幕。
  车型推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导航版
  售价:6.98万元
  推荐理由:
  纵观整个车系,前几款虽然价格便宜,但各个配置寒酸,而这款豪华导航版,该有的配置几乎全部涵盖,且相比上一车型精英版,多出来的4000元差价。却换回了前排侧气囊、视频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7英寸彩色大屏、自动头灯和后雨刷。真可谓十分超值,喜欢该车的消费者不妨加以考虑。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英致737
英致737
4.98万起
热门评论

陈鸿飞36731 陈鸿飞36731云南昆明

潍柴出家用小车了,给力给力。把你造坦克和军舰的投入支持下民用车上就好了。支持。

01-24 12:16

11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