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奔驰GLA260 4MATIC运动型

2017-09-29 16:58:02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77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5.8寸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GLA的屏幕尺寸略小,只有5寸出头,所以基础分得到2分,但是它的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旋钮控制,并且方便实用,所以特殊项得到0.5分加分,共计2.5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基础
评定结果
1分
不好用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我们测试的这台车拥有导航功能,但是车辆显示没有安装导航数据模块,所以得到基础分1分。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功能较全面
评定结果
2.5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奔驰GLA蓝牙演示
奔驰GLA蓝牙演示
成绩分析
  在手机互联上,他可以轻松连接苹果和安卓系统的手机,蓝牙电话使用正常,而且配置了AUX/USB接口,得到0.5分加分。总计2.5分。
人机交互测试小结
  非常遗憾的是该试驾车并没有安装导航模块,但是根据配置表上看,的确有导航功能,所以在导航上仅能得到一分,拉低了成绩。而在屏幕显示细腻度、交互的简易度等方面来看,它做的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通过旋钮操控中控比较简单。而蓝牙连接也非常的稳定。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 测试项目 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2.5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1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2.5
得分   6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28.78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2108561060 用户2108561060广东广州

这车就是照片好看。 其他的,见了车子你就知道了,小的飞起。实用度低。

02-01 14:05

Phenjimpen Phenjimpen上海

和奥迪A3 和奥迪A3 两厢40Tfsi比比 动力加速性能差不多 他用180马力就能做到7.13秒的加速 其他的奔驰都没得比啊 价格更是贵了好多 而且奥迪优惠向来大

02-01 13:22

亮happy88 亮happy88福建福州

空间小的没得说

02-01 13:45

163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