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东风标致408 1.6T 自动至尊版

2017-09-29 16:55:42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79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东风标致408 2014款 1.6T 自动至尊版评级分数为79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属于值得购买车型。作为家用车长轴距的代表标致408,它的动力性能表现如何?安全性能以及内部配置的实用性又如何呢?一切尽在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
车型概述
  想了解东风标致其他车型的购车指南点击下方链接
  >>>>>东风标致308S 1.2T自动劲驰版<<<<<
  如需查看发现神行的竞争车型购车完全指南文章请点击下方链接
  >>>>>2015款英朗18T 双离合旗舰型<<<<<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1.5GTDi<<<<<
车型亮点
  1。不错的驾乘体验
  2。精致的内饰用料和做工
  3。动力充足,油耗较低
  标致408是一款紧凑级车,但它的外观及轴距又有些跨级的味道,新款一改老款怪异的设计,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变得更加主流。颇有几分中级车508的味道。
  在外观上改款后的408更加大气主流,你不会从它的整体车身线条中找到运动元素,但你会在大灯、进气格栅、雾灯、车身线条中看到些许运动基因,不浮夸很耐看。
  内饰这一代标致408一改法系车特立独行的设计理念,整体很典雅精致。中控台上没有设计很多的按键,将所有功能都集成在了中央大屏幕内,仅在下方安放了一个精致的音响音量旋钮和几个实体按键。在用料上,大面积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充斥着整个内饰,摸上去手感自然不错。
  动力方面,全系共提供了3款发动机车型可供选择,分别是1.8L自然吸气车型和两款1.2L、1.6L涡轮增压车型。传动上则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搭档。这套动力总成整体没有什么蹧点,两款涡轮增压和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也都比较先进,6AT的传动也比之前的4AT好了很多很多,换挡也几乎没什么顿挫,油耗也能保持在较好的水平线。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标致408
标致408
10.97万起
热门评论

用户5583496868 用户5583496868重庆

买了1·2T确实好。

02-17 11:31

87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