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雷克萨斯RX 200t四驱F SPORT

2017-09-29 16:54:11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105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于雷克萨斯RX 2016款 200t 四驱F SPORT 的评级分数为105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测试车型售价53.8万元,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性能在同级中还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在多个项目的评价中,这一车型的表现都非常突出,而在一些方面它也存在着短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台RX的详细表现。
车型概述
  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RX是自1998年首发之后的第四代车型,长期以来,RX的销量在雷克萨斯家族中一直起到半壁江山的作用,而在中国市场中,RX的销量却不温不火。随着豪华品牌SUV车型人气暴涨,传统的ABB已经稍显审美疲劳,而去年上市的雷克萨斯NX可谓一炮而红。而如今,全新一代RX的到来又将为中大型SUV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在传统豪华德系SUV之外,又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空间。
  关于雷克萨斯和其竞品的更多精彩内容在下面:
  》》》》点击进入雷克萨斯NX购车完全指南《《《《
  当然还有更多土豪、帅气以及奇葩车型,绝对满足您不同胃口:
  》》》》点击进入奥迪Q7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奔驰GLA购车完全指南《《《《
  》》》》点击进入陆风X7购车完全指南《《《《
车型亮点
  1、雷克萨斯家族化犀利外观
  2、2.0T动力够用还省油
  3、安全性配置丰富
1
3
  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近年来的外观风格改变可以说是天翻地覆的,低调、亲和的面孔在换上了全新的纺锤形格栅后,整体风格也走上了犀利运动的路线。眼前的全新一代RX采用的是最新的家族式镀铬纺锤形格栅,造型要比老款更有视觉冲击力,同时配上三组式的LED头灯以及F SPORT套件,显得未来感十足,逼格爆棚。
2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X相较于老款更是有了明显增长,长度增加了120mm达到4890mm;宽度增加10mm,为1895mm;而轴距增加了50mm达到2790mm。这样看来,全新RX的尺寸较老款有了明显放大,因此如今它也由原来的中型SUV晋升到了中大型SUV的行列。
4
5
6
7
8
  雷克萨斯RX采用丰田最新的2.0T发动机,在汉兰达和NX 200t上都有搭载。型号为8AR-FTS,这台发动机拥有双喷射系统(歧管喷射、缸内直喷两套喷油系统协同运行)以及可实现阿特金森循环的VVT-iW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75kW,峰值扭矩35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40.50万起
热门评论

无聊 无聊山西太原

日本人自己都认为比不上奔驰宝马,在国内日吹眼中这是第一神车

03-04 18:12

133130lg 133130lg安徽六安

全球所有豪华汽车,质量最高!最好的除了雷克萨斯,没有第二了

03-02 16:30

3246080122 3246080122北京

一提到日本车,中国人就相互骂街,请问发汉奸帽子的朋友,如果日本人没给你发工资,你干嘛那么卖力的骂中国人,以后谁再发汉奸帽子请先把自己家里的有关日本的产品全清除出去,保证跟小日本一点关系都没有,您再大胆的吗别人汉奸。即使如此您别忘了,您骂的是中国人,而且日本人没给你发工资,您跟中国人自己干仗干的挺来劲。

07-08 10:43

chaimeng6912 chaimeng6912湖南

奇丑无比的雷人车,还第一神车,小编脑子进水不少啊!

05-17 11:23

ls39h ls39h上海

福布斯汽车品牌排名,第一丰田,第二宝马,第三奔驰。

04-22 10:46

3024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