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雷克萨斯RX 200t四驱F SPORT

2017-09-29 16:54:11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10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8寸彩色屏
评定结果
4分
优秀
(总分5分)
20
成绩分析
  新RX中控屏配备的是一块8英寸彩屏,清晰度很不错,界面的分块简单明了,蓝牙、多媒体以及导航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对应基础分4分。多媒体系统的控制通过旋钮来完成,操作起来上手较快,但稍微有些复杂。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输入比较费时
评定结果
2.5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21
成绩分析
  雷克萨斯RX的导航系统还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但旋钮的输入方式着实有些费劲,而且不能手写输入,对应2分基础分。好在搜索速度和导航的计算速度都较快,而且支持语音控制可加0.5分,最终得到2.5分。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蓝牙比较好用
评定结果
2.5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22
雷克萨斯RX蓝牙连接及导航演示
雷克萨斯RX蓝牙连接及导航演示
成绩分析
  车载蓝牙方面,RX可支持蓝牙接打电话,但不支持映射,操作步骤较为简洁,连接速度快。除此之外,苹果和安卓系统均可匹配,USB、AUX输入等基础功能较全,故此项可得到2.5分。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2.5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2.5
得分   9
人机交互测试评价
  RX的多媒体系统基础常用功能涵盖全面,车载导航、蓝牙等功能也都具备,屏幕素质不错,导航的反应速度较快,整体表现达到较为实用的水平。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新RX的屏幕清晰度很好,颜色艳丽,8英寸屏,得到4分,达到了较高的水平。而手机互联方面,RX支持蓝牙连接,支持接打电话和播放音乐,操作较便捷,连接速度也不错,唯一遗憾的就是导航输入的方式较为繁琐,总分15分的人机交互大项得到9分也合情合理的。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40.50万起
热门评论

无聊 无聊山西太原

日本人自己都认为比不上奔驰宝马,在国内日吹眼中这是第一神车

03-04 18:12

133130lg 133130lg安徽六安

全球所有豪华汽车,质量最高!最好的除了雷克萨斯,没有第二了

03-02 16:30

3246080122 3246080122北京

一提到日本车,中国人就相互骂街,请问发汉奸帽子的朋友,如果日本人没给你发工资,你干嘛那么卖力的骂中国人,以后谁再发汉奸帽子请先把自己家里的有关日本的产品全清除出去,保证跟小日本一点关系都没有,您再大胆的吗别人汉奸。即使如此您别忘了,您骂的是中国人,而且日本人没给你发工资,您跟中国人自己干仗干的挺来劲。

07-08 10:43

chaimeng6912 chaimeng6912湖南

奇丑无比的雷人车,还第一神车,小编脑子进水不少啊!

05-17 11:23

ls39h ls39h上海

福布斯汽车品牌排名,第一丰田,第二宝马,第三奔驰。

04-22 10:46

3024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