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雪佛兰乐风RV 1.5L 自动趣行版

2016-05-11 13:23:54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72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上汽通用雪佛兰乐风RV的评级分数为72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属于值得购买车型。乐风RV定位在小型多功能休旅车,主打空间和性价比,满足年轻家庭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车型概述
  作为乐风的继任者,乐风RV由内到外彻底脱胎换骨,名字也加了RV的后缀。RV就是Recreational Vehicle的缩写,意为休闲旅行车,其实有点跨界车的意思。所以乐风RV不仅仅是一辆日常代步车,它还能满足被“两点一线”禁锢的年轻人想走出去的愿望,在闲暇时光与朋友或家人相聚一起,享受生活。同级中独树一帜的风格也让它鲜有对手,而它的特点也对年轻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
  想了解通用家族其它车型的可以点击下方传送门
  威朗轿跑 15S 自动领先型
  2015款英朗18T 双离合旗舰型
  别克威朗 20T双离合旗舰型
车型亮点
  1.同级唯一都市旅行车
  2.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
  3.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1
  无乐不作,做生活的大玩家其实是乐风RV广告中的台词,这句广告词和它年轻活力的外形设计融合得恰如其分。同时也会影响它周围的人。每个看到乐风RV的人都仿佛会年轻几岁,就像是90后的田田也一下就变成了00后般可爱。
2
  乐风RV的长/宽/高分别为4205mm/1722mm/1525mm,轴距为2550mm。如此体积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也就只有略微跨级的日产骊威比它更大号。相信大家对它的空间已经有很大的期待,还请稍安勿躁,我会在空间测评时给大家详细介绍。
3
  乐风RV的定位是一个都市小型休闲旅行车,既要追求实用同时还要对年轻消费者有吸引力,对设计师来说挑战不小。见到实车后,看到设计师把相悖的两个需求成功的融合在一起,确实佩服。由此也造就了乐风RV在同级中独树一帜的风格。
4
  乐风RV的内饰还是延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造型设计,流畅的曲线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同时也拉宽了视觉效果。全黑色的内饰提升运动感,与年轻的外观相辅相成。
5
  乐风RV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6
  乐风RV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杆梁式非独立悬挂,这种组合在小型车中十分常见。主要是因为扭杆梁更节省空间,所以车内空间的利用率会更高,同时成本也会更第一些。
QQ图片20160331192800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乐风RV
乐风RV
7.49万起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