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马自达3昂克赛拉 1.5L自动尊贵型

2016-04-05 10:17:36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75.5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马自达昂克赛拉1.5L自动尊贵型的评级分数为75.5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测试车型为1.5L最顶配车型,各项配置都表现的较为突出,特别是在操控评测项目中为整车的竞争力提升不少,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台马自达昂克赛拉的详细表现。
车型概述
  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马自达主打运动紧凑级的一款车型,较上代马自达3变化较大,更为激进、时尚的外形符合运动化的定位,另外,全系动力采用马自达创驰蓝天的2.0L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86kW。此次测试的是顶配1.5L三厢车型。
  关于马自达3昂克赛拉和其他竞品车型请点击下列精彩内容:
  《《《《《科鲁兹 2015款 1.4T 旗舰版》》》》》
  《《《《《威朗轿跑 15S 自动领先型》》》》》
  《《《《《蓝鸟 2016款 1.6L CVT智酷版》》》》》
  《《《《《MINI CLUBMAN COOPER S》》》》》
  《《《《《高尔夫 2016款 2.0TSI GTI》》》》》
车型亮点
  1、魂动外观设计时尚运动
  2、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效率高、动力好。
  3、运动性能突出,驾控表现出色。
1
2
  从最早的马自达3到星骋,再到如今的Axela昂克赛拉,马自达3已经历经三代车型的演变。从CX-5到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魂动”设计理念实现了由静态之美到动态之美的风格进化。在设计传达的语言上,昂克赛拉就是一头正在全力奔跑中的猎豹。它的眼神更加犀利,车身线条更为动感。
3
4
  三厢版昂克赛拉的车身尺寸为4582mm×1795mm×1458mm,两厢版车身尺寸为4461mm×1795mm×1474mm,两款车的轴距同为2700mm。相比同级别其它车型,昂克赛拉在轴距上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5
6
  昂克赛拉采用的是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动力系统及底盘,本次测试的是1.5L排量,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直喷技术,13:1高压缩比以及4-2-1排气管路等独特设计,理论上将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输出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显著提升。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
8.99万起
热门评论

99shitanke 99shitanke广东广州

我以为是什么高级车,就它能跟高尔夫比吗?他是一个级别的吗?出这样的题目,脑残吗?把老百姓当傻子耍吗?

03-15 17:17

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 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江苏镇江

不就是在南京被宝马撞的粉碎的那款吗?

03-15 10:58

蝙蝠之黑夜归来 蝙蝠之黑夜归来广东深圳

高尔夫是欧洲最畅销的车型,在豪车大本营德国都卖的很火爆。一个屌丝日本二线车,也拿来和高尔夫比。无论操控性,安全性,甩你几条街。

03-15 12:47

DJMAX-小洋 DJMAX-小洋北京

高尔夫这种车,能在中国卖的好,真是呵呵哒。高7得奖了,没错,可那是国外的高7,到中国后减配成什么德行,自己去查查。昂克赛拉,减配了并线辅助和倒车辅助,仅仅这两项。国外的高7和昂克赛拉同样的价格,高7减配这么多,却卖的比马3贵这么多。呵呵,还这么多人买。我觉得最搞笑的就是喷日本车不安全,钢板薄,没刚梁。多的不想扯,你要是学过材料力学,你就知道你自己是多么愚蠢了。哪怕你没学过,也没关系,我们国家有权威的碰撞测试,但是许多人宁可相信被人吹出来的安全性,也不愿意去相信碰撞测试成绩。人傻钱多,不挣你们的挣谁的。

03-10 09:18

用户5728154640 用户5728154640河南洛阳

高尔夫不屑抬头。

03-15 13:23

1489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