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马自达3昂克赛拉 1.5L自动尊贵型

2016-04-05 10:17:36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75.5
展开车型信息
油耗水准
  油耗方面,我们选择了一条固定路段,路程66km左右,每次测试均在固定时间(工作日9:30am)开始,编辑以正常行车方式进行测试,通过加油机显示结果进行油耗计算。
评测标准
油 耗
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6.9L/100km
评定结果
7分
省油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非常省油
省油
一般
较费油
费油
6.5L
8.5L
10.5L
14L
451D-fxmaznc5736394
26
27
成绩分析
  油耗这方面,1.5L的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效率不错,在市区走走停停的百公里油耗实测为6.9L/100km,对于这个成绩可以说不错,所以此项得到了7分的成绩。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昂克赛拉
昂克赛拉
8.99万起
热门评论

99shitanke 99shitanke广东广州

我以为是什么高级车,就它能跟高尔夫比吗?他是一个级别的吗?出这样的题目,脑残吗?把老百姓当傻子耍吗?

03-15 17:17

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 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江苏镇江

不就是在南京被宝马撞的粉碎的那款吗?

03-15 10:58

蝙蝠之黑夜归来 蝙蝠之黑夜归来广东深圳

高尔夫是欧洲最畅销的车型,在豪车大本营德国都卖的很火爆。一个屌丝日本二线车,也拿来和高尔夫比。无论操控性,安全性,甩你几条街。

03-15 12:47

DJMAX-小洋 DJMAX-小洋北京

高尔夫这种车,能在中国卖的好,真是呵呵哒。高7得奖了,没错,可那是国外的高7,到中国后减配成什么德行,自己去查查。昂克赛拉,减配了并线辅助和倒车辅助,仅仅这两项。国外的高7和昂克赛拉同样的价格,高7减配这么多,却卖的比马3贵这么多。呵呵,还这么多人买。我觉得最搞笑的就是喷日本车不安全,钢板薄,没刚梁。多的不想扯,你要是学过材料力学,你就知道你自己是多么愚蠢了。哪怕你没学过,也没关系,我们国家有权威的碰撞测试,但是许多人宁可相信被人吹出来的安全性,也不愿意去相信碰撞测试成绩。人傻钱多,不挣你们的挣谁的。

03-10 09:18

用户5728154640 用户5728154640河南洛阳

高尔夫不屑抬头。

03-15 13:23

1489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