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L 至尊版

2016-04-05 13:00:31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强烈推荐
总体得分
96.5
展开车型信息
油耗水准
评测标准
油 耗
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9.26L/100km
评定结果
5分
一般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非常省油
省油
一般
较费油
费油
6.5L
8.5L
10.5L
14L
油耗水准成绩分析
  搭载地球梦技术的直喷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组合不仅提供了平顺的行驶性能,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减低了燃油消耗;虽然本田艾力绅在我们的油耗测试中得到了不错的成绩,但是您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测试时通常采用非常温柔的方法来驾驶车辆,其实在实际的体验中,如果您的驾驶习惯稍稍有些鲁莽,那么本田艾力绅奉献给你15L/100km的燃油消耗也是家常便饭。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热门评论

auhking auhking上海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日本军队都抵近钓鱼岛了,而我们还在乐不思蜀。

03-29 08:46

用户1025410241 用户1025410241安徽合肥

日本是全世界最恐怖,极端的民族,二百年来在中国及亚洲坏事做绝,烧,杀,抢,夺无恶不做,不赔偿,不道谦、现在更是处处和中国做对,寻找机会对付中国!国人要自醒,如有机会小日本还会烧我们的房子,杀我们的父母,儿女,奸我们的女人,抢夺、我们财产,买日货的国人请三思!三思!三思!

07-30 18:49

Mrskytown Mrskytown湖北武汉

我实在看不出2.4的排量,137kw的功率哪里应用了发动机新技术。就说标志的1.6thp的发动机,170kw,我都不用拿别克来比,这车动力被gl8甩的不止一条街。

05-26 17:37

haha haha上海

不买日系车

03-29 10:40

用户1025410241 用户1025410241安徽合肥

日本是全世界最恐怖,极端的民族,二百年来在中国坏事做绝,烧,杀,抢,夺无恶不做,不赔偿,不道谦、现在更是处处和中国做对,寻找机会对付中国!国人要自醒,如有机会小日本还会烧我们的房子,杀我们的父母,儿女,奸我们的女人,抢夺、我们财产,买日货的请三思、!!!

07-30 18:41

132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