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L 至尊版

2016-04-05 13:00:31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强烈推荐
总体得分
96.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7英寸触屏
评定结果
2分
合格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本田艾力绅所配备的中控台屏幕采用触屏的控制方式,与本田家族的其他车型很类似,界面操作并不复杂,屏幕亮度在太阳直射下稍显微弱,同时,它的尺寸对于如此庞大的车身来说显得多少有点小。
编辑点评
  马来:屏幕的明暗跟随自动大灯变化,很实用。
  小白:开车的时候我对看不清上面的小字。
  平哥:我的秀尔没有屏幕。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搜索清晰灵敏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本田艾力绅的导航系统与手机上的导航软件操作基本无异,指示清晰,上手不需要熟悉就能很好的操作,所以得到3分。
编辑点评
  马来:跟高德地图一样好用。
  小白:反应很迅速。
  平哥:我的秀尔没有导航。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功能很丰富
评定结果
2.5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16款 2.4L 至尊版 中控视频功能演示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16款 2.4L 至尊版 中控视频功能演示
成绩分析
  搭载在本田艾力绅上的车载娱乐系统功能丰富,传统的蓝牙电话、音乐播放等功能已经不再是难题;这套娱乐系统支持蓝牙电话,并且可以连接苹果与安卓手机,加上USB/AUX等外接音频模式,共得到2.5分。
 手机互联排名
排名已评价89款车型数据分评级
1 2015款沃尔沃XC90 2.0T T6智尊版7座 4.5
功能强大
2 2015款迈巴赫S级 S600 4.5
功能强大
3 2015款传祺GS4 200T G-DCT尊贵版 4
较智能
 
56 2015款奥德赛2.4L自动至尊版 2.5
较便捷
57 2016款艾力绅2.4L自动至尊版 2.5
较便捷
58 2015款途观2.0TSI自动四驱旗舰版 2.5
较便捷
 
已评价89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本田艾力绅的多媒体配置很全面,车载导航、蓝牙、后排娱乐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屏幕素质尚可,操作便利;在本节测试环节中,配置丰富的顶配版本田艾力绅不出意外地得到了较高的分数,不管是从中控屏幕功能上,还是其手机互联的功能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当然其最突出的还是导航的便利性,与智能手机基本相同的操作方式值得称赞。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分类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系统评测(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2
导航系统综合素质(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3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2.5
得分   7.5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热门评论

auhking auhking上海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日本军队都抵近钓鱼岛了,而我们还在乐不思蜀。

03-29 08:46

用户1025410241 用户1025410241安徽合肥

日本是全世界最恐怖,极端的民族,二百年来在中国及亚洲坏事做绝,烧,杀,抢,夺无恶不做,不赔偿,不道谦、现在更是处处和中国做对,寻找机会对付中国!国人要自醒,如有机会小日本还会烧我们的房子,杀我们的父母,儿女,奸我们的女人,抢夺、我们财产,买日货的国人请三思!三思!三思!

07-30 18:49

Mrskytown Mrskytown湖北武汉

我实在看不出2.4的排量,137kw的功率哪里应用了发动机新技术。就说标志的1.6thp的发动机,170kw,我都不用拿别克来比,这车动力被gl8甩的不止一条街。

05-26 17:37

haha haha上海

不买日系车

03-29 10:40

用户1025410241 用户1025410241安徽合肥

日本是全世界最恐怖,极端的民族,二百年来在中国坏事做绝,烧,杀,抢,夺无恶不做,不赔偿,不道谦、现在更是处处和中国做对,寻找机会对付中国!国人要自醒,如有机会小日本还会烧我们的房子,杀我们的父母,儿女,奸我们的女人,抢夺、我们财产,买日货的请三思、!!!

07-30 18:41

132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