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北汽幻速 S6 1.5T 手动 智能型

2017-07-05 16:08:39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3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8寸触控屏
评定结果
4分
优秀
(总分5分)
幻速S6购车完全指南
成绩分析
  幻速S6中控屏配备的是一块8英寸触控屏,清晰度不错,界面的分块操作也较为直观,蓝牙、多媒体以及导航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对应得到4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比较好用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幻速S6购车完全指南
成绩分析
  幻速S6的导航操作起来上手度很快,类似智能手机上的导航软件,操作比较便捷,而且联想输入比较智能而且反应快,另外还配有语音识别功能,经讨论给出3分。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蓝牙连接操作快捷
评定结果
2.5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幻速S6购车完全指南
幻速S6手机互联演示
幻速S6手机互联演示
成绩分析
  车载蓝牙方面,幻速S6可支持蓝牙接打电话和播放音乐,但不支持映射,操作步骤较为简洁,连接速度快。除此之外,苹果和安卓系统均可匹配,USB、AUX输入等基础功能较全,此项得到2.5分。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 测试项目 得分
人机交互(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
导航系统(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3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2.5
综合得分   9.5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幻速S6的屏幕清晰度不错,颜色艳丽,8英寸触控屏使用方便,得到4分理所应当,只是界面上那个女士是不是还可以做的更好一点。而手机互联方面,幻速S6操作较便捷,功能全面,连接速度也不错,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平。导航的表现整体让人满意,类似智能手机的操作体验更显实用。对于这个10万左右的紧凑级SUV来说,人机交互项得到9.5不高也不低,处于中上游的水平。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幻速S6
幻速S6
7.98万起
热门评论

Vincent_乐攀 Vincent_乐攀江西上饶

即使你看不起国产车,也不要去买日本车,鬼子是什么你都能忘,那是杀虐过你祖先的人,你花钱去买日本车,开的时候心安吗,即使很多配件是日本产的我们无法避免,至少这种挂在脸上的事情不要做,你驾驶日本车碾压过的道路,有可能就是当年日本鬼子看过你祖先头的地方,也可能是你祖先为了对抗鬼子血洒战场的地方,开日本车心安吗?

05-31 14:46

用户5707627883 用户5707627883广东中山

这破车,比英菲尼迪得分还高。

05-20 10:39

阿依土鳖公主-1 阿依土鳖公主-1江西南昌

市面上行驶少,保有量低的车,普通百姓谨慎购买,自己的血汗钱不能去当小白鼠!

05-20 13:53

And-song And-song辽宁沈阳

站好队,我是北幻的市场开发代表,给水军发钱了啊

05-21 08:07

用户5524158818 用户5524158818天津

宝骏的车不知道怎么样北汽的车不敢恭维,绅宝谁买谁清楚幻速应该比不上绅宝吧

05-20 19:53

499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