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北京奔驰 GLC 300 4MATIC

2016-09-23 16:34:06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102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8.4英寸*
评定结果
4.5分
完美
(总分5分)
北京奔驰GLC购车完全指南
成绩分析
  在中控屏幕上,GLC 300搭载了一块8.4英寸的屏幕,表现不错,而在系统使用上,则是通过奔驰特有的TouchPad来进行控制,给人的科技感强烈。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使用便捷*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北京奔驰GLC购车完全指南
成绩分析
  虽然奔驰的原厂导航信息显示非常详实,但是操作的上手度并不高,这也是豪华品牌一直以来饱受诟病的地方,想要搜索写字楼,必须搞清楚它所在的区、街道以及门牌号,这对于国内用户来说,非常的不顺手。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使用便捷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北京奔驰GLC购车完全指南
成绩分析
  科技感在人机互联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车主通过下载“梅赛德斯-奔驰”APP,可以对车辆进行远程的控制和信息了解。
人机交互成绩分析
  在这一大项上,GLC得到了10.5分的成绩,表现符合奔驰品牌的定位,如果在导航系统上能够针对国情进行优化,或许会得到更高的分数。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5
导航系统(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3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3
综合得分   10.5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奔驰GLC级
奔驰GLC级
42.78万起
热门评论

2290170912 2290170912广东广州

国产奔驰还卖这么贵?进口税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还能卖到这么贵,唉,中国人的钱就是好赚啊!!这个价格都会选X3了,再加几万可以选途锐了

08-28 22:49

1027966165 1027966165上海

在中国的车不需要追求速度,再高的速度都是浪费,高速公路也最多开个120公里每小时,对于中国的车主要追求舒适度,耐用度,主要是中国的路太烂了,连高速公路有的时候都不是特别的平整,对车的底盘和悬架悬挂的抗冲击性需要有待的提高,还有就是车的底盘的结实度也有待于加强,还有就是在中国用的车的发动机必须经得住开开停停的道路状况。在不同的地方用车的要求不一样的哦。

09-11 12:52

用户5489687742 用户5489687742上海

和宝马X3没得比,奔驰S级,超跑,叫得响,其它型号奔驰就别和宝马比,差一级。

08-26 20:39

3029158717 3029158717广东东莞

地盘这么差还卖这么贵,坑国人啊!

08-27 22:38

西窗随笔 西窗随笔江苏苏州

国产减配太厉害了,还能卖这么贵真不要脸!

09-11 09:16

1232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