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宝马 X1 xDrive 25Li 豪华型

2016-09-29 10:14:57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102.5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8.8英寸
评定结果
4.5分
完美
(总分5分)
宝马X1购车完全指南
成绩分析
  全新X1搭载了一块8.8英寸、16:9的屏幕分辨率的屏幕,通过宝马特有的iDrive系统来进行操作,虽然不及触屏方便,但是物理按键式的设计,在你用上一段时间以后,会觉得非常的顺手。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使用便捷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宝马X1购车完全指南
成绩分析
  从地图所呈现的信息来说,全新X1做的已经非常的完美,而从操作体验上来讲,繁琐的步骤设定,并不适合国内用户,尤其是在输入地址时,还需要精确到街道和门牌号,这是豪华品牌一直以来不接地气所在。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非常好用
评定结果
3.5分
较智能
(总分5分)
宝马X1购车完全指南
成绩分析
  除了基本功能以外,全新X1搭载了宝马与Google合作开发的ConnectedDrive“联网驾驶”服务系统,通过这套系统,能够为用户多种资讯和驾驶辅助功能的集合体,包括交通信息、紧急呼叫功能、车辆查询及办公服务、旅行及休闲时间规划功能、互联网服务与驾驶者辅助等,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因此得到了3.5分的成绩。
人机交互成绩分析
  在人机交互环节,得到了11分的成绩,严格意义上来讲,这样的成绩对于豪华品牌来说,属于正常的范畴,但从细项上来看,科技感是它的精髓所在,也是无数品牌需要学习的地方。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测试项目得分
人机交互(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5
导航系统(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3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3.5
综合得分   11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宝马X1
宝马X1
28.89万起
热门评论

我是大黑先生 我是大黑先生湖北武汉

原来2.0t的后驱也就25万的水平,现在1.5t前驱都25,坑爹。

10-09 12:00

万州棒哥哥 万州棒哥哥重庆

我只能呵呵了!X1的座椅,特别是后排的,短得什么一样,能给那么高分?胎噪大得要命!你什么破仪器测的呀!不知道几个编辑被充值多少了!这车就一坑货!

09-29 00:20

用户5634264061 用户5634264061广东汕头

牌子大而已,开过同事的x1,不咋滴!感觉都没长安的75静,俺不懂车,屌丝的体验

10-09 11:52

5791643393 5791643393浙江杭州

15三缸看不上,20还行,价格虚高,xDrive20Li 豪华型3850万元,降5-8万可以考虑。

09-29 09:01

VIP中P中P VIP中P中P北京

小编你写文章的水平太低了,干不了就辞职吧。

10-09 14:39

460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