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
冠道 370TURBO 至尊版 AWD

2016-11-04 14:28:05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强烈推荐
总体得分
102
展开车型信息
性能操控
  性能方面分为加速、操控、转向、通过性、特殊设计五个方面。由于操控与转向无法量化测试,因此我们让三位编辑对车辆进行主观评判并取综合意见。
  通过性方面,考虑到国内用车环境比较特殊,即便是轿车偶尔也不得不面对复杂路面,故本项评测不将轿车与SUV区分对待,统一进行评价。为模拟现实用车需求,我们以一处固定的高度为150mm的路肩进行基础分测试,凡前杠高度能超过路肩的车型,均得1分基础分。如有越野性能,再另外加分。
  特殊设计项目主要指对车辆性能和实用性有帮助的配置及装备等,在某方面上如果存在明显的提升的设计(如可升降导流板、可变阀门排气)进行酌情加分。
评测标准
加 速
0-100km/h加速时间为
8.7s
评定结果
5分
运动级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超跑级
性能级
运动级
家轿级
代步级
5.5s
7s
9s
11s
冠道购车指南
冠道购车指南
冠道购车指南
加速
成绩分析
  日常驾驶冠道的动力储备基本够用了,2.0T发动机与9AT变速器匹配成熟度也很高,降挡积极、快速,升挡也很平顺。另外冠道还配备驾驶模式选择,如果换成SPORT模式下,变速器会更久的保持在较低挡位,并且发动机声浪会有很喜人的变化。加速测试中,起步转速2000rpm左右,涡轮延迟比较明显,因此刚起步并不是很猛,不过8.71s的成绩也说的过去。
评测标准
悬 挂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较好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冠道购车指南
绕桩1
绕桩2
成绩分析
  底盘方面冠道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式结构,减震阻尼调校偏软,但对小颠簸的过滤能力也比较一般,所以舒适度还是有一定影响,但总体来说还是给人比较舒服的感觉。
评测标准
转向精度/力度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较好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冠道购车指南
冠道购车指南
成绩分析
  冠道采用电动助力,转向力度总体来说比较偏轻,有一点虚位,回馈力度也有点不太真实。但对一辆SUV来说,这套转向系统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给人感觉比较舒服,并不影响驾驶心情。
评测标准
通过性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四驱尚可
评定结果
2分
合格
(总分5分)
冠道购车指南
冠道购车指南
成绩分析
  冠道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加上通过150mm路肩并高出30mm,因此在通过性上一共得到了2分。
评测标准
特殊设计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HUD
评定结果
1分
稍差
(总分5分)
冠道购车指南
成绩分析
  特殊设计方面,冠道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得到1分。
性能操控成绩分析
  性能操控方面,冠道的整体表现比较中规中矩,除了运动模式下的发动机声浪以外,并没有给人留下其它的特别印象深刻的。从另一个角度说,这也说明冠道的动力表现很不错,不会让人分神。
性能操控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测试项目得分
性能操控(30分) 加速(10分) 0-100km/h加速距离 5
悬挂(5分) 悬挂系统结构与调教风格 2.5
转向精度/力度(5分) 方向盘整体转向精度与操作便利性 2.5
通过性(5分) 车辆综合通过性能 2
特殊设计(5分) 车辆整体细节特殊设计 1
综合得分   13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冠道
冠道
22.48万起
热门评论

1927016094 1927016094江苏连云港

打着爱国的名,自诩道德的高点,做着侮辱同胞的事!亲历过西安的游行,见过所谓的爱国抗日者!打砸的是同胞的血汗钱,伤的是同胞的身心!你们这些所谓抵制者又怎么给自己定义?

11-23 10:40

1256248071 1256248071湖南怀化

本田车给作者多少好处?明显差劲、不合流的车,被讲得很神。又一个日汉奸!!!

11-21 14:38

用户5508610036 用户5508610036浙江杭州

说实在话,价格在20万差不多,加上日本鬼子的影响,16-18万可以!

11-03 22:59

雪戈的blog 雪戈的blog北京

主要关注点全为低分,无关安全操控的拉高分数,对于一辆车来说,设计走入歧途,不值购买。 另外,拿顶配的车来说事显然别有用心,意味深长。一不能作为实质参考,二可以确定新浪真的亲日,哈日,证据确凿。

11-04 11:03

用户3640097273 用户3640097273北京

想买,一问加2-3万,我去你麻麻滴,果断放弃。考虑GS8或等发年终奖金干脆新Q5

11-03 17:21

1276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