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版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2016-11-19 14:12:25
新浪汽车
期待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敬请期待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进行了车展特别指南评测,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预期表现,新浪汽车给出的期待指数为3星,属于可以考虑车型。在各方面的评测中,Countryman给我们带来了均衡的表现,虽然仅是首次亮相,在全新换代之后表现如何呢?本篇购车完全指南车展版将为各位进行特别解读。
车型概述
  对于MINI家族最大号的车型COUNTRYMAN来说,很多人对它经典的MINI元素爱不释手,也对它更为实用的空间表现十分向往,因此,自“乡下人”亮相以来,它就成为了“男女通吃”的杀手级车型,这次广州车展上,MINI带来了全新换代的COUNTRYMAN,车身和轴距加长、采用了UKL前置平台,它的表现到底怎么样呢?我们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广州车展COUNTRYMAN购车完全指南
广州车展COUNTRYMAN购车完全指南
广州车展COUNTRYMAN购车完全指南
  如果想要观看更多车型的购车完全指南,请猛戳下方链接:
购车指南 雷克萨斯NX 300h 锋芒版
购车完全指南:MINI CLUBMAN COOPER S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24.98万起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