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版
全新奥迪A4 allroad

2016-11-28 11:37:18
新浪汽车
期待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敬请期待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全新奥迪A4 allroad进行了车展特别指南评测,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预期表现,新浪汽车给出的期待指数为3星,属于可以考虑车型。采用了全新A4设计的语言,同时在内饰、配置、空间以及动力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它更是国内休闲旅行车情怀之作,本篇购车完全指南车展版将为各位进行特别解读。
车型概述
  在本届2016广州车展上,奥迪为我们带来了将要引入国内的全新奥迪A4 allroad车型,这款车是一款旅行版车型,它可是一个多面手,更是一个能拉货的型男!而具体的车型表现到底如何呢?不妨看我们接下来的一一剖析。
奥迪A4 allroad
奥迪A4 allroad
导航2
奥迪A4 allroad
导航1
hSDH-fxwfhiv0657216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奥迪A4(进口)
奥迪A4(进口)
35.98万起
热门评论

端方sun 端方sun北京

新浪车评又换鸡了啊,时速100公里刹车距离170m,是需要用鞋底来辅助刹车吗

11-22 15:42

1062273057 1062273057河北廊坊

搞笑吗,看一看再发啊,237米的制动距离,腿在外面靠鞋刹住的吗

11-20 22:08

137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