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玛莎拉蒂 总裁 3.0T GranSport

2017-07-02 21:56:47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可以考虑
总体得分
99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屏幕为8.4英寸
评定结果
4分
优秀
(总分5分)
玛莎拉蒂 总裁
成绩分析
  总裁中控屏配备的是一块8.4英寸触控屏,清晰度很不错,界面上各功能一目了然,蓝牙、多媒体以及导航等功能也都齐备,操作起来比较方便,对应得到4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满足日常需求
评定结果
2分
一般
(总分5分)
玛莎拉蒂 总裁
成绩分析
  导航系统的使用体验还算不错,对于目的地的搜索也比较快,不过拼音首字母搜索和联想做的不算很顺手,虽然不算难用,但相对于很多类似于智能手机操作的导航来说,逻辑上总有些别扭,所以该车导航给出2分。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手机互联较好用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玛莎拉蒂 总裁
成绩分析
  车载蓝牙方面,总裁可支持蓝牙接打电话和播放音乐,但不支持映射,连接方式同样很简单,点击的步骤也比较少。除此之外,蓝牙与苹果和安卓系统均可匹配,USB、AUX输入等基础功能都齐备,同时系统还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相应得到3分。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
  总裁在人机交互这一大项上拿到了15分中的9分,8.4寸屏幕不算大但也不落同级,而且清晰度尚佳。另外,智能互联方面它也做的不错,不光囊括了主流的蓝牙和互联功能,还加入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 测试项目 得分
人机交互(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
导航系统(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2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3
综合得分   9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总裁
141.75万起
热门评论

3110427465 3110427465上海

玛莎拉蒂对2017款总裁的改款并不仅限于某些小细节的改进,而是包括了一些实际功能的革新。在底子本来就很好的运动型豪华轿车上做出如上改进,能看出玛莎拉蒂的诚意。

05-03 10:04

3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