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别克GL8 2.0T Avenir版

2017-11-10 19:21:03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97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7英寸屏幕
评定结果
4分
优秀
(总分5分)
别克GL8购车指南
成绩分析
  8英寸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界面设计类似智能手机,而且功能也非常丰富。故给予屏幕这块4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导航比较好用
评定结果
4分
好用
(总分5分)
别克GL8购车指南
成绩分析
  导航系统同样非常容易上手,而且反应非常快。另外语音识别系统也可以实现导航操作,不过语音识别能力还有待提升,另外该车同样也配备了安吉星系统。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手机互联完美
评定结果
4.5分
功能强大
(总分5分)
别克GL8购车指南
成绩分析
  在娱乐系统方面,它除了没有CD播放器之外,蓝牙、USB、AUX IN等功能的兼容性做得都很不错,特别是最常用的手机播放时,无论是系统自带的播放器还是诸如QQ音乐、百度音乐以及蜻蜓FM等第三方App软件也能很好的兼容。在手机映射方面,兼容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在用数据线链接手机后,原来的映射图标会变为CarPlay图标,点击后便进入了CarPlay菜单。 至于具体功能,目前可以说所有车型上的CarPlay都一样,功能并不算丰富,但使用便利性不错。
人机交互测试成绩分析
  在人机交互方面,手机互联是它的一个特色,功能较为强大,导航也较为好用,所以这项得到了12.5分,这个成绩相当优秀。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 测试项目 得分
人机交互(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
导航系统(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4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4.5
综合得分   12.5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热门评论

00q9 00q9四川成都

拜托文章改全乎,东风本田艾力绅都出来了,怎么好意思拿稿费呢?

04-26 14:53

2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