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荣威i6 20T 互联网智尊版

2017-07-06 16:13:46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0.5
展开车型信息
油耗水准
  油耗方面,我们选择了一条固定路段,路程66km左右,每次测试均在固定时间(工作日9:30am)开始,编辑以正常行车方式进行测试,通过加油机显示结果进行油耗计算。
评测标准
油 耗
实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
8.53L/100km
评定结果
5分
一般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非常省油
省油
一般
较费油
费油
6.5L
8.5L
10.5L
14L
上汽荣威i6
上汽荣威i6
上汽荣威i6
成绩分析
  测试油耗全程采用普通模式驾驶。虽然有节能模式,但油门及变速箱都变得很迟钝,与日常驾驶习惯很不符,所以大多数时间还是以普通模式为主。普通模式下升挡虽然积极,但油门深踩一点还是会连降2-3挡拉高转速。经过测试,油耗为8.53L/100km,得到5分。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荣威i6
荣威i6
8.98万起
热门评论

YVH567154_沈 YVH567154_沈广西桂林

平常去市里看看电影吃个饭什么的也不用担心没车位,上午用斑马预约个时间,下午一脚油门飙到停车场,下车,走人。安逸啊朋友。而且为了自己安全考虑,我不想开车的时候用手机,别人我管不着,但是我都会劝亲戚朋友不要再开车的时候用手机。等哪一天真的发生了点什么,你就知道这个事情不是儿戏了。

08-08 02:53

smile_熙姐姐阳 smile_熙姐姐阳广西桂林

新能源+互联网的结果是,结合阿里的生态数据和你的出行数据,将能够提供你心里最想要的服务,你会发现机器也能贴心。而且是全球首台自带支付宝功能属性的互联网汽车系统,全面打通车享服务、美食服务、加油站交易等,带上手机,驾驶荣威,走遍天下!

08-08 02:53

SDUKYHSGUGIHO SDUKYHSGUGIHO广西桂林

斑马核心系统YunOS for Car是在阿里云平台基础上专为汽车环境设计的智能操作系统,更是连接人和车,以及服务的纽带。可以连接手机,在家控制车的空调,坐在车里给商家付款,且有语音控制,打开天窗,空调,可以实现音乐导航,可以解放双手……

08-08 02:52

皇盅傧_bhltjk_ 皇盅傧_bhltjk_广西桂林

斑马不是马,核心系统YunOS for Car是在阿里云平台基础上专为汽车环境设计的智能操作系统,更是连接人和车,以及服务的纽带。以人为中心,智能语音操控,用户只需说出口令,便可实现对空调、音乐播放、导航、天气、车天窗等功能的控制。汽车地图有许多场景服务能力,还能预判用户的生活喜好与需求,如

08-08 02:52

杜法Feel丶8090服饰_ofp6 杜法Feel丶8090服饰_ofp6广西桂林

一说国产车机除了斑马系统你还能想起什么吗?

08-08 02:52

48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