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雪佛兰探界者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

2017-11-10 19:44:10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8
展开车型信息
性能操控
  性能方面分为加速、操控、转向、通过性、特殊设计五个方面。由于操控与转向无法量化测试,因此我们让三位编辑对车辆进行主观评判并取综合意见。
  通过性方面,考虑到国内用车环境比较特殊,即便是轿车偶尔也不得不面对复杂路面,故本项评测不将轿车与SUV区分对待,统一进行评价。为模拟现 实用车需求,我们以一处固定的高度为150mm的路肩进行基础分测试,凡前杠高度能超过路肩的车型,均得1分基础分。如有越野性能,再另外加分。
  特殊设计项目主要指对车辆性能和实用性有帮助的配置及装备等,在某方面上如果存在明显的提升的设计(如可升降导流板、可变阀门排气)进行酌情加分。
评测标准
加 速
0-100km/h加速时间为
10.3s
评定结果
3分
家轿级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超跑级
性能级
运动级
家轿级
代步级
5.5s
7s
9s
11s
加速
成绩分析
  测试车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中规中矩,由于四驱的介入以及起步时发动机动力输出并不是非常高,所以姿态比较平稳。同时,起步瞬间也并没有打滑的现象,经过多次反复采数,得到最好成绩为10.3s。
评测标准
悬 挂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悬挂较好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绕桩
绕
成绩分析
  探界者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系统,对路面的颠簸传递的比较直接。整体调教中等偏硬,日常开起来还算舒服也比较硬朗,绕桩的姿态上表现的还不错。
评测标准
转向精度/力度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转向精准力度较好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探界者的转向系统采用电子助力转向,手感非常轻松,转向阻尼比较均匀,虚位也并不大,本项得2.5分。
评测标准
通过性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四驱尚可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探界者的底盘距离150mm的距离超过了30mm,故此项+0.5分。另外,它还配备了陡坡缓降功能、适时四驱、,最终总分为2.5分。
评测标准
特殊设计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无特殊设计
评定结果
0分
稍差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在特殊设计方面,探界者并没有配备,不过面积较大的全景天窗可以增色不少。
性能操控成绩分析
  本环节的几个测试项目都是环环相扣的,与车型的定位、价位有很大的关系。作为一款中型SUV来说,探界者在性能操控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什么特别抢眼的地方,但是你也挑不出什么大问题,整体表现比较平均,都在良好的水平。
性能操控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 测试项目 得分
性能操控(30分) 加速(10分) 0-100km/h加速距离 3
悬挂(5分) 悬挂系统结构与调教风格 2.5
转向精度/力度(5分) 方向盘整体转向精度与操作便利性 2.5
通过性(5分) 车辆综合通过性能 2.5
特殊设计(5分) 车辆整体细节特殊设计 0
综合得分   10.5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探界者
探界者
18.49万起
热门评论

An--di An--di广东东莞

说谎吧,车身是承载式车身的,怎么说是非承载式车身了呢?乱说

08-19 00:44

真够贝贝托2014 真够贝贝托2014北京

得分给的有点高。就我自己的使用体会,65分左右。安全性、操控性没问题,空间一般,尤其是小的储物空间少,扶手箱使用不方便;车门储物空间过小,所谓雨伞收纳空间更是鸡肋。后备箱较小。内饰塑料件多,装配工艺一般,异味比较大。油耗,由于是2.0T的,所以跟这个比肯定高

08-09 20:49

The-Lsat-Ship The-Lsat-Ship湖北武汉

对,非承载式,这波水军很厉害啊。

08-08 23:55

北凉烽火 北凉烽火安徽马鞍山

主动安全的评价不客观,ACC主动巡航、并线辅助、城市跟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都是必不可少的,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用意识与技术完全可以取代,且这些功能在恶劣条件、山区、乡村及水淹路面往往不适用或无法使用。主动安全,有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和ABS即可认为良好或优秀。

08-10 08:38

gunrosewy gunrosewy北京

值得买却没人买?为什么? 老百姓都傻吗?

08-10 00:20

313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