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雪佛兰探界者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

2017-11-10 19:44:10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8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8英寸屏幕
评定结果
3分
良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探界者535T自动四驱拓界版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得到3分。这套系统操作简单非常容易上手,集成有导航系统、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车辆信息显示等功能,非常方便实用。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语音人工安吉星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探界者虽然配备了导航系统,但是只能通过一个途径使用,无论如何你也得拨打安吉星,然后让人工服务台给你发送导航,同时你也就拥有了语音操控和人工服务的功能,所以所以得到了3分。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手机互联非常好用
评定结果
3.5分
较智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手机互联方面,探界者支持蓝牙电话以及蓝牙音乐功能,可加1分。支持手机互联可加1分。支持苹果系统与安卓系统匹配,各加0.5分。另外还有AUX/USB功能,加0.5分。最终得到3.5分。
人机交互成绩分析
  人机交互方面,探界者表现不错,无功无过,分数上的表现属于平均水平。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 测试项目 得分
人机交互(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3
导航系统(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3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3.5
综合得分   9.5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探界者
探界者
18.49万起
热门评论

An--di An--di广东东莞

说谎吧,车身是承载式车身的,怎么说是非承载式车身了呢?乱说

08-19 00:44

真够贝贝托2014 真够贝贝托2014北京

得分给的有点高。就我自己的使用体会,65分左右。安全性、操控性没问题,空间一般,尤其是小的储物空间少,扶手箱使用不方便;车门储物空间过小,所谓雨伞收纳空间更是鸡肋。后备箱较小。内饰塑料件多,装配工艺一般,异味比较大。油耗,由于是2.0T的,所以跟这个比肯定高

08-09 20:49

The-Lsat-Ship The-Lsat-Ship湖北武汉

对,非承载式,这波水军很厉害啊。

08-08 23:55

北凉烽火 北凉烽火安徽马鞍山

主动安全的评价不客观,ACC主动巡航、并线辅助、城市跟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都是必不可少的,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用意识与技术完全可以取代,且这些功能在恶劣条件、山区、乡村及水淹路面往往不适用或无法使用。主动安全,有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和ABS即可认为良好或优秀。

08-10 08:38

gunrosewy gunrosewy北京

值得买却没人买?为什么? 老百姓都傻吗?

08-10 00:20

313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