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雪佛兰探界者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

2017-11-10 19:44:10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88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于雪佛兰探界者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的评级分数为88.5分,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以及售价,新浪汽车给出的推荐指数为4星,属于值得购买车型。探界者凭借强大的性价比以及全面的表现赢得了好评,试驾测试的为1.5T动力的顶配车型,售价21.99万元。本篇《购车完全指南》我们就来详细为您解读这辆新款探界者到底怎么样。
车型概述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探界者
探界者
18.49万起
热门评论

An--di An--di广东东莞

说谎吧,车身是承载式车身的,怎么说是非承载式车身了呢?乱说

08-19 00:44

真够贝贝托2014 真够贝贝托2014北京

得分给的有点高。就我自己的使用体会,65分左右。安全性、操控性没问题,空间一般,尤其是小的储物空间少,扶手箱使用不方便;车门储物空间过小,所谓雨伞收纳空间更是鸡肋。后备箱较小。内饰塑料件多,装配工艺一般,异味比较大。油耗,由于是2.0T的,所以跟这个比肯定高

08-09 20:49

The-Lsat-Ship The-Lsat-Ship湖北武汉

对,非承载式,这波水军很厉害啊。

08-08 23:55

北凉烽火 北凉烽火安徽马鞍山

主动安全的评价不客观,ACC主动巡航、并线辅助、城市跟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都是必不可少的,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用意识与技术完全可以取代,且这些功能在恶劣条件、山区、乡村及水淹路面往往不适用或无法使用。主动安全,有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和ABS即可认为良好或优秀。

08-10 08:38

gunrosewy gunrosewy北京

值得买却没人买?为什么? 老百姓都傻吗?

08-10 00:20

313条 精彩评论等你互动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