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沃尔沃S90 2.0T T5 智尊版

2017-10-27 17:38:32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108
展开车型信息
人机交互
  人机交互主要考量车辆中控台的操作便利性,分为屏幕、导航操作和手机互联三个方面。
  屏幕方面,主要评价对象是屏幕的尺寸以及分辨率。在导航/手机互联方面,为客观反映操作便利性,我们会记录从初始状态开始直到生成固定地点的导航路径/手机成功连接所需时间以及点按步数,此项评测结果反映了一款车人机互动方面的真实用户体验。
评测标准
屏幕综合素质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9
评定结果
4.5分
完美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沃尔沃S90配备了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分辨率很高,反应也比较迅速,并且集成有导航系统、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车辆信息显示等功能,非常方便实用。基础得分为4分。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可加0.5分,共的4.5分。
评测标准
导航系统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满足正常使用
评定结果
4分
好用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沃尔沃S90原厂配备了导航系统,操作较为简便,而且支持语音识别等,但是部分地点无法搜索,最后得分为4分。
评测标准
手机互联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满足正常使用
评定结果
3分
较便捷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手机互联方面,沃尔沃S90支持蓝牙电话以及蓝牙音乐功能,可加1分。支持手机同步映射可加1分。支持苹果系统加0.5分。另外还有AUX/USB功能,加0.5分。最终得到3分。
人机交互成绩分析
  人机交互方面,沃尔沃S90表现不错,除了导航系统无法搜索部分位置以及不支持安卓手机互联外,表现都非常不错。特别是9英寸屏幕,屏幕清晰,反应迅速,在习惯操作后使用非常便利。
人机交互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 测试项目 得分
人机交互(15分) 屏幕综合素质(5分) 屏幕尺寸、亮度等综合指标 4.5
导航系统(5分) 导航系统操作便利性与速度 4
手机互联(5分) 手机互联兼容性与便利度 3
综合得分   11.5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40.69万起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