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起亚KX7 2.0T 自动四驱LUX 7座

2017-10-30 23:35:03
新浪汽车
推荐指数
强烈推荐
总体得分
93.5
展开车型信息
性能操控
  性能方面分为加速、操控、转向、通过性、特殊设计五个方面。由于操控与转向无法量化测试,因此我们让三位编辑对车辆进行主观评判并取综合意见。
  通过性方面,考虑到国内用车环境比较特殊,即便是轿车偶尔也不得不面对复杂路面,故本项评测不将轿车与SUV区分对待,统一进行评价。为模拟现 实用车需求,我们以一处固定的高度为150mm的路肩进行基础分测试,凡前杠高度能超过路肩的车型,均得1分基础分。如有越野性能,再另外加分。
  特殊设计项目主要指对车辆性能和实用性有帮助的配置及装备等,在某方面上如果存在明显的提升的设计(如可升降导流板、可变阀门排气)进行酌情加分。
评测标准
加 速
0-100km/h加速时间为
9.71s
评定结果
4分
家轿级
(总分10分)
评定标准
超跑级
性能级
运动级
家轿级
代步级
5.5s
7s
9s
11s
成绩分析
  测试车辆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符合预期,由于搭载四驱系统,所以在起步时车身姿态平稳,轮胎并没有打滑,经过多次反复采数,得到最好成绩为9.71s,最终得分为4分。
 加速排名
排名 已评价187款车型 数据s 评级
1 2016款奥迪RS6 4.0T自动Avant 3.61
超跑级
2 2016款保时捷718 Boxster S 2.5T自动 4.17
超跑级
3 2016款宝马M2 3.0T自动 4.8
超跑级
 
102 2015款全新途胜1.6T双离合四驱旗舰型 9.7
家轿级
103 2017款起亚KX7 2.0T LUX自动四驱 9.71
家轿级
104 2016款Yeti 1.4TSI DSG尊行版 9.74
家轿级
 
已评价187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评测标准
悬 挂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悬挂较好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起亚KX7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系统,对路面细小的颠簸都可以有效的过滤掉。整体调教比较偏向舒适性,毕竟以家用为主。因此+0.5分。最终得分2.5分。
评测标准
转向精度/力度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转向精准度较好
评定结果
2.5分
良好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起亚KX7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整体调教非常轻盈,上手简单,但指向性较为模糊,车头的指向性一般。所以此项得2.5分。
评测标准
通过性
综合三位评测编辑主观评价为
四驱尚可
评定结果
2分
合格
(总分5分)
成绩分析
  通过性方面,起亚KX7的底盘高度可通过15cm的马路路肩,前唇高出路肩超过80mm,不过由于前轮处有比较低硬质挡板,所以在通过性上表现一般。而我们这辆KX7为顶配车型,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得到0.5分加分,总共得2分。
性能操控成绩分析
  本环节的五个测试项目都是环环相扣的,与车型的定位、价位有莫大的关系。作为主打家用的中型SUV车来说,起亚KX7在性能操控方面的表现中规中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正常水平。
性能操控得分小结
  测试小项 测试项目 得分
性能操控(30分) 加速(10分) 0-100km/h加速距离 4
悬挂(5分) 悬挂系统结构与调教风格 2.5
转向精度/力度(5分) 方向盘整体转向精度与操作便利性 2.5
通过性(5分) 车辆综合通过性能 2
特殊设计(5分) 车辆整体细节特殊设计 0
综合得分   11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起亚KX7
起亚KX7
21.48万起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