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版
陆风汽车 逍遥

2017-11-21 11:42:41
新浪汽车
期待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敬请期待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陆风汽车 逍遥进行了车展特别指南评测,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预期表现,新浪汽车给出的期待指数为4星,属于值得购买车型。逍遥的亮点在于颜值设计与车内配置,而空间表现与舒适程度又如何呢?本篇购车完全指南车展版将为各位进行特别解读。
车型概述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来自陆风汽车的逍遥SUV车型正式与我们见面了,它经过了厂商一年时间的酝酿,其量产版终于面世了。相比之前概念车的惊艳程度,它可以说是做到了很大程度的保留。而抛开设计来说,它空间表现与舒适程度才是我们最为关心的,此次我们购车指南特别版来对这台逍遥进行解读。
12
13
14
新增车漆厚度测试
19
成绩分析
  车展特别版我们加入了漆面厚度测试,经过测试得到逍遥车型的A柱和车门漆面厚度数据分别为102um和117um,属于自主品牌均值的级别。而逍遥的引擎盖达到了124um的厚度,相比A柱和车门要厚一些。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陆风逍遥
陆风逍遥
7.69万起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