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版
沃尔沃 全新XC60 T5

2017-11-17 20:21:19
新浪汽车
期待指数
值得购买
总体得分
敬请期待
展开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购车完全指南本次新浪汽车对全新XC60 T5进行了车展特别指南评测,根据该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预期表现,新浪汽车给出的期待指数为4星,属于值得购买车型。全新XC60 T5采用家族化全新设计,空间表现与舒适程度又如何呢?本篇购车完全指南车展版将为各位进行特别解读。
车型概述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沃尔沃全新XC60正式开启预售,并将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SPA平台打造而来,从设计到配置,包括悬架和尺寸都得到了提升,并且将提供T4/T5和T8多种动力组合,那么全新XC60有怎么样的表现呢,此次我们购车指南特别版来对这台全新XC60 T5进行解读。
1
3
新增车漆厚度测试
4
成绩分析
  车展特别版我们加入了漆面厚度测试,经过测试得到全新XC60 T5车型的A柱和车门漆面厚度数据分别为140um和135um,属于比较厚实的级别。另外,由于引擎盖采用铝质材质,所以仪器无法测出数据,通过其他位置观测,引擎盖的厚度应该也不会很低。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39.69万起
购车指南
进入购车指南>
热点关注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一键底价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