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 非常规购车完全指南测试

本文介绍的车型
1

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终于来了,漫天的新车以及重磅车型发布成为今年的主旋律。想在众多新车中挑选出重中之重实在是不容易,最终我们根据新、重要以及关注度的标准,为大家挑选出云逸SUV、全新Q5L、柯米克以及全新CC。另外本次我们还加入了一些非常规的测试,努力做到专业、有趣并对大家选车有一定帮助。

雪铁龙云逸
2
3
4
5
6
7

小结:云逸是雪铁龙旗下全新的小型SUV,加长之后让它在同级中拥有不错的空间优势。从本次测试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它在细节方面禁受住了考验,隔音、漆面以及防夹处理挑不出毛病,方向盘也中看又中用,令人印象很深刻。想了解更详细内容,可点击《东风雪铁龙 云逸 C4 AIRCROSS》查看。

一汽-大众 奥迪全新Q5L
8
9
10
1

小结:由于展车未通电,很遗憾没能体验到车窗防夹测试,不过相信它会有很出色的表现。从测试的项目看,方向盘属于偏细偏大,男女通用。噪音控制符合奥迪品牌应有的表现。而漆面测试则显示出了喷涂工艺,几乎都保持在150um左右,很厉害。

一汽-大众 奥迪 全新Q5L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12
1
14
1
16
1

小结:柯米克作为目前斯柯达的入门级SUV,其预售价也在12-14万之间,从体验来看它的舒适性配置确实不算很好,比较节约成本。翼子板漆面厚度比较高,具体原因不好说,不过推测也许是翼子板处较容易剐蹭,因此偏高一些?用香肠做防夹测试时能感觉到它有自己的节奏,升降速度以及反应速度总体感觉要慢于云逸,夹香肠的力度似乎也更大些。

上汽斯柯达 KAMIQ柯米克

一汽-大众全新CC
18
1
20
21

小结:与全新Q5L相同,由于展车未通电,因此没能测得防夹灵敏度。方向盘黄色缝线很亮眼,握感也不错,不过对于男士来说有些纤细。另外,即便是无框车门,但依然表现出了非常好的隔音性。

一汽-大众 全新一代CC

总结:本届车展我们带来了四款新车的非常规测试,不知各位看官是否过瘾。如果您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对我们提出并讨论,针对日常可能会被忽略的地方进行测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